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WELCOME TO TTU

星期一下午 交換生來台
拉寶招集了張張和瓦礫要一起去接帶他們
當然 我這個室友雖然不是學伴
也一起被號召了
反正大設盃結束了離開學還有兩天
生活似乎失去了中心

七點的鬧鐘
九點半開始練球
兩點準備收操
三點一起思考要吃甚麼
六點回到宿舍休息
八點半有熱水可以洗澡
九點半躺在床上講電話
十點睡覺
每天每天在大設盃前的寒假
都是這種超級無敵規律的生活

大設盃結束了
一口氣給他睡到十點半
十二點吃完午餐
整理大設盃的影片順便看完他們
之後.......((不知道要做些甚麼
總之我也一同去幫忙了~~~~
四對八 帶他們認識一下周圍的環境
吃個晚餐 買棉被 逛屈臣氏勝立
回到宿舍已經九點多了~"~
超級累的說>w<

隔天早上八點半的早餐時間
和他們一起去辦註冊
弄一弄就差不多又可以吃午餐了
後來 回到宿舍申請網路和選課
也弄得一個頭兩個大= =++++
最後四點前往家樂福.....
在裡面買了好多東西
之後的三媽臭臭鍋真的不好意思又賺了一餐
終於一群人走回了宿舍
日系男孩來幫我們弄網路
迷倒了兩位大陸女孩XDDDDDD
還真不是普通的累人耶

但是 我們差不多要被同化了= =+++
拜託 不要再讓我跟你們說話了
講話都要有大陸腔了說
((真是可怕XDDDDD
哈哈哈

星期三了 終於開學了~
這學期學分比起之前好像有這麼少了一點
造型藝術 人因工程 日文 真的是糾結在一起
到底要怎麼選擇~"~?
中午的生生辦公室瀰漫著大家的聲音
原來 我們已經退休了....
看來前兩天真的是白忙了一場
原來交換學生都是A班的啊!!!!!
害我星期二中午還錯過了真心畫的時間
真的可惡="((((
不過那兩天真的也是過得很充實!!!!
但是 人家的真心話勒((抓抓
都怪我沒有接到電話

剩兩天 我要回家了XD

7 則留言:

  1. 我我我,連張張都被網管迷倒了了XD

    我認真的覺得是不是A班的無所謂啦~
    我本來就是希望能跟世界上不同的人交往
    沒出國一樣能體驗這樣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XDDDDD
      今天來的網管是女生((倒...
      他是真的很可愛呢

      哪班是真的不重要啦~
      至少我覺得 我們那兩天的付出是值得的
      他們有問題 應該也是會找你們的啊!!!

      刪除
    2. 張張的職志是希望可以認識外國帥哥XD
      可是目前看起來"外國"跟"帥哥"似乎是分開嚕~

      刪除
    3. 噗噗噗
      哈哈哈哈哈XDDDDD
      我們是不是該想辦法讓他們有機會結合再一起啊

      刪除
    4. 哈哈哈,第二句錯了
      是跟這兩個都八字沒有一撇~

      刪除
    5. 還是一樣可愛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