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WELCOME

ㄟ.....好吧> <
簡單的來說 就是我跳槽了XDDDD
好像也不能這麼說
反正現在還是搞不清楚這Blogger的形式
搞不好會繼續用無名 哈哈
只能希望張張和瓦礫 開學後快幫我惡補一下了

((研究當中.......

4 則留言:

  1. 馬上來支持一下^^
    為什麼你樣式好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頭香耶~~~!!!!
      謝謝妳喔> <
      有我最愛的深藍配黃 一定要給它亮相一下的阿XDDD
      哈哈哈阿

      刪除
  2. 我也來支持一下!

    嘖嘖嘖
    有時候我也會想說為什麼要換blogger...
    當文章裡要加照片和影片時,就會懂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還在熟悉當中...
      還有一些指令 不是很清楚該怎麼用~"~
      或許 再過幾天 我也會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