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FIGHTING

最近真的是陰晴不定耶....
前天熱到都拿出防曬乳了
昨天冷到都穿起羽絨衣了
今天 感覺維時都會下雨

十點多了 去執行我的秘密任務
任務完成的同時居然忘記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慘了慘了 真的慘了...
看來要老實招認了="(((((
怎麼會醬子呢
害我還計劃的好好好好好的說
唉(嘆) 反正小心一點的話
計畫依舊可以是一個驚喜吧 我想

眼看著星期五的大設盃就要到來了
除了發球以外
我的攻擊和街球都還亂七八招的
到底是出了甚麼問題呢~"~?
想想當初發球為什麼會變得這麼的小猛(?)
休假前 用手掌發球一直打不到球心
休假後 只是稍稍的對著強
突然 叮的一聲
好像開竅似的一發就過> <
真是酷斃了......

昨天因為下雨沒有練球
下午窩在宿舍裡
看了youtube的影片
找了攻擊的對作
看了女排的比賽
休息了一天
希望今天可以好一點!!!
好想要打自由攻擊喔~~~~~

今天是最後一天練球了
雖然十點多出門時
外頭還下著雨
但是 據說現在沒有雨了
所以 大家加油在衝一個吧~~~
明天 就出發到明志科技大學了
後天 就拿下第一勝吧!!!!!
go go sister
fighting

5 則留言:

  1. 哈哈!油油還是有點傻傻的感覺,
    不過這樣最可愛了>//////<
    大設盃加油喔!!期待妳們的表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我已經想了很周到了說
      沒想到還是漏了這麼一點
      有空的話要過來看我們比賽喔!!
      謝謝你的加油 OH YA

      刪除
  2. 怎麼變成這個網址了…?

    回覆刪除
  3. Go go sister!

    最近天氣真的是ㄏㄡ...
    超煩= =

    打球完要注意保暖喔
    流汗後最容易感冒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真的好不懂老天爺到底想表達甚麼樣的心情
      你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喔
      感冒要快快好=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