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POUND OF US

嗶 嗶~~!!!!

結束了 2012 Design Cup 在今天劃下了句點
中科室設 第二局把對手壓在10以下
台科設計 我們是第一個讓他們打到第三場的隊伍
雖然最終還是沒有辦法為去年報仇(?)
我 們 一 定 要 打 爆 你 們

我想我們還是沒辦法突破自己的 緊張
腳 的確是貼著地板在跑
手 的確是不聽使喚
球 的確打不出來
眼淚 更是無法控制

似乎已經無法分辨在臉上的是汗水還是淚水
但我相信 明年的這個時候會是勝利的淚水

謝謝扣取 在當兵這段期間還花時間回來帶我們
謝謝馬馬 在星期三時在百齡成為我們的攻擊手或是舉球員
謝謝阿鎂 不斷的建立我們的信心一路陪著我們
謝謝柏緯 在扣取當兵時間不時翹班(?)來練我們
謝謝名翔筱婷 不斷地給予我們鼓勵跟加油
謝謝阿良阿晡嘉元阿ㄅㄟˋ 畢業後還會抽時間回來幫我們
謝謝小不點跟蘇豪 特地來看我們比賽讓我好愧疚
謝謝我的隊友 不時的給我加油打氣讓我更有信心
謝謝男排 一直再幫我們讓我們進步
謝謝小布 前一天的FB加油訊息
謝謝瓦礫猩猩還有其到場為我們加油的加油團
謝謝九米九

每年的設盃結束
都好好多好多的感概
真的無法用言語表達
只好不斷的說 謝謝

男排的冠亞
真的讓我緊張到不斷的冒手汗
尤其是第二局的時候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腿都要軟了..........
真的是很扯 從來沒有這種感覺
為了一個不是自己的比賽居然可以緊張成這樣

看到加油團 為了我們都喊破了喉嚨
看到扣取 為了我們還去跟主審吵架
看到馬馬 為了我們不斷地閱讀著大會手冊

如果我們夠強 就可以打到主審心服口服
如果我們夠強 就可以把被搶走的分數再拿回來
如果我們夠強 就可以不用擔心那些不公平
如果我們夠強 冠軍獎盃一定不會是別人的
好!!!!!!!!!!!!!!
那我們就變得更強!!!!!!!!!!

我好想看再一次我們絕妙好球>wwwwwww<
為什麼又沒有錄到
((明年讓你錄到不想再錄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