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GO GO SISTER


就是今天了!!!!!
就是今天要出發到明志科技大學了!!!!!

今天早上 七點的鬧鐘把我從睡夢中叫醒
已經習慣性賴床的我
又將鬧鐘調到一個小時之後
接著 就一直呈現半睡半醒的狀態了
與其說是 半睡半醒
不如說是 睡不著.....
翻了二十多分鐘 我決定下床了~

打算將昨天整理的資料拿去7-11印
但是 因為PDF檔太大了
所以ibon打不開
我失落的離開了
正當我想說 該怎麼辦時
我來到學校前的十字路口
呵呵 還有學校的地餐可以用~
還可以順便買個早餐來吃!!!!~~~~
真的好耶!!!!

但是 地餐的電腦真的很不給面子
前前後後當機了3次....
真的要磨掉了我的耐心
但東西也算是有個交代了>m<

等待十二點出門了時間
開始小小的緊張了!!!!
至從2/3回家之後到現在
只有星期一算是真的有練到球
手感似乎還沒找回來的我
真的擔心我在球場上的表現了
也因為我右腳上的瘀青
後排的位置有狗狗當我頂著
我只要專心攻擊跟發球就可以了

加油吧 夥伴們
讓扣取再一次為我們感到驕傲跟榮幸吧>w<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