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CHEER UP

今天只有一堂 產學設計實務
但是也因為老師今天剛好有事情 請假
所以今天我一整天都沒有其他課

本來說張張 瓦礫說好今天要去看迪士尼的公主展
但是昨天去買菜時(設計美學做沙拉)
臨時說今天下午一點要討論一下
所以展覽取消了="(((((
雖然張張說 早上十點到有兩個小時可以看
但是因為是有付門票的關係
所以 我希望有更多時間可以在裡面晃晃
團體的作業 我也很無奈......
抱歉了

最近系上辦了工具展和書展
這次我對書完全沒有想要買的衝動
以前買得書 我不見得已經通通看完了
先把之前的書K掉再去選購新的書吧
再來就是 COPIC的麥克筆
昨天 產品開發抽老師時
大家的反應 好像沒有第一次來得激烈
雖然沒有給 心中理想的那位老師抽到
但是 不一樣的老師總會有不一樣的挑戰吧!?
經過"大雄"的磨練之後
我想 我已經要免疫了
天不怕地不怕(?)
話不是這麼說啦
面對這次的老師 還是有些緊張
他的傳聞 也不是沒有聽過
總之sketch是該加強了!!!!!!

上上個星期大設盃
上個星期回家
這個星期 回家一半另一半練球討論
齁齁齁 已經要三個星期沒有好好聊天了
積了這麼多的話
我想 到最後應該都忘了吧XDDD
哈哈哈

星期一跟張張 瓦礫 猩猩
一起到了學校的健身房
一開始 還真的有點尷尬
一堆男生裡面 只有我們三個外加兩個女生.....
((感覺這不是我們該來的地方~"~
之後 習慣了就還好了啦
因為沒有多的腳踏車可以騎
所以我們先去做了其他的運動(?)
等下一個順位
玩了 仰臥起坐 跟練背肌的蝦蝦
((跟系排操體能 是一樣的吧!?
經過扣取的訓練之後
到覺得 這些都還撐得住 弄到最後還是會累> <
隔天起床後 似乎沒有感覺到酸痛
但是 背後的肌肉似乎稍稍的感覺到一點點的結實了
醬子 線條是不是會比較好看啊!?

加油 我是頭頭
我一定要強勢一點
是為了整個團體不是為了個人
最有資格說話的人 是我


5 則留言:

  1. 加油ㄋㄟ!
    今天當做芯ㄩˊ們幫你們探路
    是值得花180元去看展的!
    而且不用擔心會花額外的錢買紀念品
    因為根本沒什麼好買XDD

    下次一起再去練,要嗎要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挖好哇!!!!
      我今天做了120下的仰臥起坐
      和60下的伏臥弓背
      我覺得 我功力又大增了

      刪除
  2. 這學期也要一起努力,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