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

不想要多說甚麼
不想要賣關子
不想要透漏些甚麼
不想要現在打遊記
不想要動~"~

甚麼都不想要說
今天玩了一天
明天再補吧XDDDDD
不要說我偷懶....
我還是有照規定天天打網誌喔!!!!
啦啦啦啦啦

覺得搖搖的....
東西都在晃動
已經從早晃到晚了
是否可以停下來!?

5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好晃阿~~~~~~~
    希望油油跟我一樣,都玩的很開心=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默默的 我們大家都在晃
      雞排~~~~~((好想吃
      嘴吧 真的好痛='(((

      刪除
    2. 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搖到地上~~

      刪除
  2. 我也覺得還在東搖西搖的~~~
    不過玩得好過癮呀!以後再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有累到!!!
      腰好痠....腳反而沒甚麼感覺說
      有機會我們再出去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