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這標題實在有夠長

昨天抱怨的東西也抱怨完了
該是振作的時候了
謝謝你那時候一直待在我身邊
讓你沒有時間收操了
星期六 一整天都獻給排球了
昨天打得特別的晚
大改是五點吧!?
總之 我只知道我們去食來吃飯的時候已經六點多了
沒有收操死定了我.....
早上很早(?)鬧鐘就響了
人醒了 身體依舊在睡眠.....
真的一點都不想要動耶~"~
一路倒到九點多
終於還是下床了
弄了作品集 算是有告一段落了吧!?
希望不要被嗆才是
((我想要做我自己的作品集 實在不想要理他說

晚上 張張跟瓦礫搬了一端東西回來
一個一個開始介紹了起來
一件件開始是穿了起來
我也跟著一起是穿了~"~
好險 都還是穿得下的衣服((擦汗
以後我們的衣服就都互相穿好了
感覺 身材好像都沒有差很多說XDDDD
顆顆顆顆顆

之後要去洗澡的時候
我叫張張 張張快看我脫褲子((馬上脫
張張看了我一眼馬上轉過頭
我笑了!!!!
我是要去洗澡所以才脫褲子了
因為裡面還有一條短褲
在拉下同時 其實也擔心 我把所有褲子都脫了~"~
瓦礫說:終於體驗到在是有面前脫褲子了感覺了
((我正要坐下打狀態說
總之 今天我是第一個洗澡的
但是 我是第三個發網誌的
張張和瓦礫在我去洗澡前就已經在打的="((
第一名沒了XDDDD哈哈

星期一 又是另一個開始
作品集
產品開發
人因報告
都加油吧!!!!!
快來安排接下來的行程

星期二有王艾莉的演講耶~
不知道他會帶給我們甚麼精彩的東西
喔!!!~~~~ 我期待喔~~~~~
話說 這星期重訓日要排在甚麼時候呢!?
運動健身 我的肚子快快消失吧~~~~
喔耶~~~~~

8 則留言:

  1. 嗯嗯嗯嗯嗯 嗯嗯嗯嗯嗯!
    我跟張張都有"運動服"了,油油什麼時候也要有件呢?(好害羞呀~)
    這禮拜...五?
    不行你要回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其實穿了之後 真的還滿想要一套的說~
      衣服真的很難買下手耶XDDDDD
      但是是真的挺舒服的說> <

      刪除
    2. 哇哈哈!不會是我現在身上這件紅色的吧>/////<

      刪除
    3. 紅色那件是真的很好看說~
      很像是我在路上會買的衣服XDDDD
      呵呵

      刪除
  2. 剛剛真的是給油油嚇死了說
    突然就這樣脫下來了
    不過如果不小心全脫了...哈哈●-●

    雖然很開心終於有周末了
    過完以後又發現我浪費掉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不好意思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降子的衝動
      想要在你面前脫褲子給你看
      哈哈XDDDDDD
      周末 可以的話當然是休息囉~
      但是 休息過後就覺得好像應該做些甚麼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