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TO AGREE ON 229】星期三都要偷打網誌

早上一個人開個小小聲的音樂
做著人因的作業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
十點了 又到了該去上課的時間
模模糊糊的 兩個小時過了
中午 有設計週籃球比賽
對上了2B
一群人到場去加油
我 碰了好久都沒有碰過的籃球
越來越不準了~"~
三分球居然連眶都沒有碰到
就只有摸到 籃板....

默默的變成了計分人員
比賽 很緊張說
我也很激動說
哈哈哈哈XDDDD

甚麼時候可以再跟姚姚一起打籃球呢!?
我們兩 上了大學都轉攻排球了
還記得在小小的磐石
我們倆常常連個場地都沒有=m=

看完籃球比賽
我跟瓦礫要到太原路上找明天的靈感
每次想到的東西
到那邊總會變成不一樣的東西
這次 我們帶回了100個氣球
還有.........















兩盒蛋塔!!!!((準備吃下午茶的意思吧!?
外皮酥脆 咬起來卡滋卡滋
內線柔軟 吃起來喔伊喜餒
搭配著最愛的無糖綠茶
苦中帶甜 甜中帶苦
不油膩真是爽口極了((大姆哥
這一吃 又飽了 晚餐似乎也解決了吧!?
((晚一點一定會餓~"~

晚上打球 看來天氣不是很理想
涼涼的 不知道會不會在下雨
晚上白宮有 在校園裡遇見蘇格拉底
應該有很多人要請假了吧!?
哀 希望我今天可以慢慢的找回球感
((過渡期也太久了吧!?








4 則留言:

  1. 蛋塔好吃!!!(大拇哥)

    結果我跟瓦礫也沒去聽蘇格拉底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 我覺得現場冰過的也不錯吃喔~~
      比肯德基便宜
      雖說 還是有點小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