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星期四重訓

今天早上瓦礫自己起床了耶!!!
哈哈哈
結果換成我睡到八點二十分...
起床第一件事情不是"今天睡好晚喔"
而是"我肚子好餓"
刷了牙去冰箱裡拿了棗子來吃
之後九點拋下張張去買早餐來吃
肚子 終於停止飢餓了....

昨天晚上練球
沒有吃晚餐
吃了瓦礫買了蛋塔之後 就好飽喔!!
練完球 也沒有感覺肚子餓
去了洪記點了一杯無糖豆漿
聊天聊到十點多 就收一收回宿舍了
但是就在我十一點去洗澡出來時
瞬間 我的肚子開始抗議了= =++
空空的肚子 好餓喔....
一直吸空氣 當然也一直在放氣中
哈哈XDDDDDD
十二點多了 人因報告應該OK了吧!?
我要去睡覺囉~~~~~!!!
今天和老師檢討
說我的數據不夠 至少要30個人
然後!!!!!!
要做統計計測!!!!!
((我不會阿阿阿阿阿阿阿~"~
T-test......
看來又有漫長的路要走了.....

以後網誌是乎應該想一點比較有建設性的東西
不然 都不會有人理我~"~
看來已經被看到"無言"了
糟糕了~"~
又不是每天都要打遊記說= =++
哈哈哈哈哈
其實回不會好像也沒甚麼關係
自己打開心就好:D

下午設計美學跟瓦礫在那邊鬧(?)
和瑪搭玩得好開心喔!!!
哈哈XDDDDD
健身房GO囉~~!!!
在下課的時候 我 張張 瓦礫 Mary
五點健身房剛開 我們就衝進去
今天女生特別多 我們就占了一半的位置
跑了30分鐘 臉紅紅~~~
接著又作了 連續做了60仰臥起坐
臉不紅氣不喘的
不知道有沒有嚇到旁邊的男生~"~
之後是 手臂15下3循環
還真的有點給它酸= =+
最後來個10下的伏臥弓背 作End

一個小時就過去了
今天來得時間特別早 現在才六點
去買晚餐吃~~~
吃了一盒沙拉 一小瓶的鈣多多 還有一片吐司
越吃越餓= =+++
現在根本沒有飽足感
好想要吃東西喔((攤手
不知道會撐到甚麼時候.....
現在也才七點半> <

等等去洗個澡
然後還有英文作文要寫說

平常都期待星期五的到來
這星期卻希望它快快過
一個月一次 被留守了
="(

6 則留言:

  1. 加油囉^_^
    今天好開心說~感覺設計美學都在亂鬧,
    健身房流汗也好快樂~
    以後要常常去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天有趁會客室都沒有人時站上了體重機
      我長高了喔~~~體重也稍稍的下降了
      雖然沒有很多 不過會日積月累XDDDD
      加油囉囉嚕囉囉=)))

      刪除
  2. 喔~~不是沒有建設性拉~~而是張張忘記要去看了...= =

    話說張張以建設性立志
    但是一樣固定班底看而已阿(攤手)

    設計美學阿(遠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 日記就是很簡單
      然後告訴大家 我今天做了甚麼事情
      就差不多了說X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