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我不要當第三名

終於下了標題了
前三篇都在記錄零零散散的事情
其實 今天也不例外~"~
哈哈
今天瓦礫在我們睡午覺的時候就已經打完了
張張跟我現在還在奮鬥中!!!!
看看誰可以先K.O.
((捲袖子

哎哎哎哎唉!!!
今天早上算是起了一大早
假日耶~~難得假日不得睡到飽XD
要補227星期一的課
早上八點快九點 我跟張張到了小7
要印今天第一堂課 作品集設計的東西
一走到學校 就看到很有架式的攝影機
又看到一些 穿著制服的人
我很努力的掃瞄了他們的臉孔
誰啊???????
進了教室 馬上發問
魏旭說是 汪東城!!!
((其實 我一瞬間想不起來他長怎樣
等等等等等 都已經過了30分鐘了
老師怎麼都沒有來~"~
我無聊到在學植村花菜的 廁所女神
用著Mary的耳機 隔音真的是太棒了
瓦礫突然叫住我 叫我快快上MSN
我想說是發生甚麼事情了嘛!?
原來 要跟我視訊!!!!!
哈哈哈哈哈 我們的距離只有短短的3m
聽起來真的很蠢
不過 真的很有趣很好玩耶!!!!!!
哈哈哈哈> <
之後 助教來了
他說 老師說不用上課!!!!!!!!!!!!!!!!!
是也不會早點跟我們說喔
白白的在那邊做了60分鐘
我們只好去看汪東城了> <
私立芭樂高級中學
哪招阿= =++++




之後 我們一群人 前進到了台北藝術館
鈔票的故事!!!!!~~~~





是拉寶推薦的 不過他沒有一起去="(((
裡面真的有很多不同的鈔票
雖然展覽小小的
不過 真的是讓人嘆為觀止!!!!!~~~
好漂亮喔
讓我想要收集鈔票的衝動!!!
關於台灣~~
我想我只差2000了!!!
100 200 500 1000 2000
裱起來還真的挺漂亮的說=)





出了故事館
開始一群人的出道活動!!!
張張 是美食系少女
自然要有"美食"
所以今天戲分比較少囉!?
哈哈((明天主角就是你囉 快介紹平溪線的美食吧!!!
我呢!?!??!
默默的走進草叢堆
變成了 森林系精靈(?)
((喔耶~~我最愛精靈了=)))))))
要說每個女孩小時候的夢想是 公主
我想 我可以說是精靈喔!!!!~~~
耶耶耶耶耶!!!!!!!!!
我還不是很專業
我們經紀人快來教教我
還有我們師姐張張 快來幫幫我
我也想要出道啦啦啦啦啦啦XDDDDD

一群人在樓梯間也算是玩了很久

之後 吃飯 睡覺 上課.....
打球????
張張接到 電話說他們在體育館
問我們要不要去打球
其實 那時候 頭真的不是很舒服
但是 算是也讓拉寶約了很多次了
今天雖然有瓦礫跟猩猩陪
可是可是 我還是想去XD
就走吧((最後猩猩被ㄌㄚˋ在旁邊了
一整個很不想要動
腳步很沉重.........

看來 我的直覺沒錯了
又中暑了~"~
從故事館出來超級口渴+不是很舒服=中暑
回宿舍後 跟張張借了湯匙
刮刮刮刮刮....
果然 不出我所料 是紅成半片耶>W<
之後 有點想吐
去了廁所 吐了酸酸的東西
((該不會是胃酸吧!? 但是 我現在真的一點都不想要吃東西
晚上 跟阿良出去吃飯了
可憐的我 不是很舒服+嘴破=吃超級無敵慢的+痛苦
第一次覺得吃飯超累的
眼皮都已經要掉下來了
但是 還是吃了東西就是了
神奇的是 吃完之後整個好了多了
現在就跟沒是一樣~"~
該不會真的是因為肚子餓吧!?
((一點都不覺得
後來在小公園聊了一下天
好像沒有甚麼重點
時間也晚了 還是回宿舍吧~~~~
洗了熱熱的澡>w<

明天班遊要去平溪囉~~~~
我要繼續都森林系 尋找綠綠的東西
((深藍色哩!?
喔耶~~~~~~~~~~

第一次 試了插入一點照片
真的只有一點點喔!!!
顆顆 希望以後會更多



8 則留言:

  1. 阿阿阿~~~~~~~~~~~
    身為你的室友居然都沒發現你發生了什麼事情Q口Q
    太慚愧了orz

    明天一起努力為大紅大紫努力吧!>.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沒關係啦~
      我還撐得住 所以不想要麻煩妳=)
      不行的話 我一定不會默不吭聲的
      放心吧~~~~~

      刪除
    2. 真的喔!!
      下次要刮痧可以跟我說
      我也是有刮過,至少比你自己括還好吧XD

      刪除
    3. 給別人刮 我通常撐不到多久
      所以還是自己來吧~
      真的不行再call you

      刪除
  2. 阿呀 如果你真的不舒服就不要打了啦
    我會心疼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 那時候還可以
      打羽球怎麼可以少了我呢
      ((最好是XD
      留個汗 可以排個毒

      刪除
  3. 哈哈!妳們兩個就一起大紅大紫吧!!!!
    我等著在旁邊當專業狗仔XD

    油油要多吃一點啦!
    這樣身體會壞掉喔~要注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阿有啊!!!!
      這星期中午 不是奶油雞 就是咖哩
      每天中午都吃飽飽的((摸肚子
      不過 算是快要膩了
      要換東西吃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