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一天又過了

人因報告 看來是沒有整理好
今天聽了老師的講解
發現 我好像有一點點的把方向搞錯了
一直在做 貌似上學期的東西
但是 這學期是要做出東西
而不是文獻的討論
((應該是醬子吧!?

中午突然間的大雨
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雖然 我有帶著傘出門
但是面對突如其來的大雨
還是有點措手不及阿~~~
依舊回宿舍睡午覺去了

晚上上完課
跟懿文約了要打羽球!!!!
就在五點下課的時候
不過 因為上課有延誤到
但是不影響我的打球的衝力!!!!
算是幸運 有場可以打~~~~
光是練習 就讓我出汗了
想想前幾天的重訓室裡
走了好久好久一滴汗都沒有
今天才一下下而已
就感覺 背後濕濕的了
果然 還真的需要動一動才會流汗
算是打得很爽~~~~
((其實 我還想要再打說XD
但是大家似乎都累了餓了
今天就醬子吧~~~~~~
一群人到了小7買晚餐
已經是八點半的事情了
在小7裡面晃了晃 我到底要吃甚麼呢!?!?!??!
想要吃一點清淡的東西
沙拉??????不不不不不.......
現在看到沙拉都會怕= =++++
芭樂!?!??!?!?!不不不不不.......
空腹不可以吃芭樂 會傷胃="(((((
到底..............................
最後決定 吃個三明治+鮮奶茶

回到溫暖的宿舍 第一件事情不是吃
而是去洗熱熱熱熱熱水澡~~~~~
舒服!!!!!!!!
洗完澡再來吃東西 今天的運動量才不會白白的浪費掉!!!
齁齁齁齁齁
吃完東西 再吃一顆芭樂幫助消化!?
真好!!!!!!!!
現在肚子還撐得住> <
突然想到 昨天睡覺前竟然肚子痛 拉肚子了
我想 應該是優格惹得禍吧!?

總之 現在默默的想睡覺了XDDDDD

說真的我也是很無奈
不是不幫忙
而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會滿意
不知道該怎麼說
或許 我也是很不負責吧!?
很不開心 so what
我想 我應該也是沒有資格不開心吧!?
能力真的不及 所以沒有資格
現在就當作在職場上的磨練吧
我想 以後或許可能有機會再遇到
到時 我可能就會成長一點了吧
至少 有經驗的
相信我可以的
好好加油吧

是真的值得的
至少 我不是被逼得
至少 我作得心甘情願的
至少 我認為這不是一種壓力
一個是要求
一個是交換
我想 我一定會接受後者
當時只希望可以開心一點
但是現在卻覺得 為什麼只有我?!
不要逼我做我不喜歡的事情
那我只會跟你唱反調
((最後還是會默默做~"~
我想只會越來越反感吧!?
不光只是為了他人
也為了我

壓逼~~~~~~
今天結束了
我的屁股好痛喔~"~

8 則留言:

  1. 雖然看得有看沒有懂,
    但是也只能說油油加油了吧!!
    好像是時候要爆發的感覺,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大事。
    總之,剩下的日子也不多了,
    我相信365會成為我們很美的回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空我們再來woman's talk
      哈哈 其實沒甚麼大事情啦~
      只是 內心的話罷了.....
      "剩下日子也不多了"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以後回憶起來一定是甜的
      ((怎麼好像我們今天的沙拉XD

      刪除
    2. 哈哈不是星期五就要來了嗎?
      好期待呀>//////<

      刪除
    3. 哈哈哈
      ((幹嘛偷偷講出來>////<

      刪除
  2. 張張也為了運動完卻吃很多感到憂心呢= =+

    至於有些事情,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好像該講講...
    但我知道我只會搞砸ˊ口ˋ

    總之加油囉=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有毅力吧!?
      哈哈 我說真的現在看到一年級的相片
      覺得當時身材真好XDDDDD
      現在就......@#$%^&*(
      ((但是我總會告訴自己是肌肉所以比較重= =++

      有講總比沒講好
      有人願意聽我說 當然很好囉~
      總之 現在還有事情要做呢

      刪除
    2. 可是我倒覺得之前好像一瘦臉就很凹,
      感覺很衰XD

      刪除
    3. 真的要固定受某個地方真的很難耶
      瓦礫不要瘦臉
      張張要瘦肚子
      油油要瘦腿
      大家要得都不一樣
      真的難做人 顆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