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再加油再努力

啦啦啦啦~~~難得今天作品集設計沒有作業
大雄放了我們一個星期的假
((難過假日感覺特別的清閒~"~
上了一點課 接下來要設計屬於自己的商標!?
就是所謂的logo 在課堂上就開始邊想邊想
想到一個挺可愛的logo 感覺也特別簡單
不過 個人挺喜歡的說XDDDDD
應該還是有地方可以多想想多修改
不過 差不多就那樣子了吧!?
感覺挺符合我的個人形象說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中午 又要來一場羽球比賽
因為發生三班互咬的情況
所以今天三班要廝殺了 五點抽一點來打
一開始決定男雙 但是因為其中一班男生都去打籃球了
所以只好重抽 抽到男單
三班的男單都有實力耶 一定很好看XDDDD
大智 天順跟韓學中
尤其是天順跟韓學中的那一場
因為我知道天順是誰 所以算是有點幫他們加油吧!?
張張跟小馬還互相壓 誰會贏= =++
我看得好激動喔 實在緊張了
((雖然不知道在緊張甚麼東東啦=m=
天順真的是超強的說 顆顆
最近羽球感覺也打得特別順手!?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星期都打的關係
排球也每個星期打 為什麼就沒有越來越順手~"~

最近早晚天氣變化有點大說
早上覺得很悶 晚上風又好大 聽說周末有變天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是想相信yahoo的新聞說XD
整理了一下桌子 把書換個方向排看起來好像有比較整齊一點

之後照理來說應該要討論一下產開的
可是就真的沒甚麼動力
在寢室一直亂叫瓦礫跟張張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甚麼....
瓦礫借我的九連環 算是讓我有點冷靜下來了
記得以前在補習班 每次就會期待做完作業
主任就會拿那個東東給我玩 幫我計時
還有兩個雙胞胎老師 不知道他們現在過得好不好!?

晚一點洗個澡 該來冷靜一下了
明天要跟Mary討論耶....不可以甚麼東西都沒有準備
好吧 真的該加油了~~~
上星期過得太過於輕鬆 真的該打屁屁
只能說 加油了


4 則留言:

  1. 哈~我週末真的覺得:油油都沒有作業阿ˊ口ˋ

    男單真的超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是有在做 好嗎~"~
      只是少了作品集 感覺就輕鬆超集多的

      刪除
  2. 油油加油!!!
    明天討論也要加油喔!!
    我跟猩猩弄了很久,
    明天上台說不定會被一一打槍(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吧~ 我跟Mary才討論過幾次而已
      怎麼跟你們相比....
      明天一起加油吧~ 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