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遊記再等等XD

趁著剛吃飽 快來打網誌

早上被筆筆的聲音吵醒
敲門敲這麼大聲是想嚇死誰~"~
我看看 現在也才九點
對我來說 好像還可以在睡一下...
星期日 咪咪兒又去職班了
弟弟早上跟著咪咪兒一起出門回北港
家裡只剩下 我 比比 陳娃還有阿良XD
吃了冷冷的水煎包配上加了牛奶的奶茶
好飽>m<
東摸摸西摸摸又要吃午餐了= =+
((回家真的是在補充熱量的

兩點出門
先去台哥大換壞掉的充電器
店員整個很會瞎掰
上次 跟我說 要拿發票還有盒子過去
今天全部的東西都給她了
現在卻跟我說....
"保固半年是保固電池 沒有人在保固這個的"
我聽你在說 保固的貼紙明明貼在充電器上面
一直說 沒有人在送修這個的
你的意思是說 你們家的東西都很有保障齁!!!!
爛東西!!!!!可惡
就只會壓榨我們這些學生

之後 就在討論到底回台北要做甚麼
是要一起吃晚餐還是?!
最後決定 先去打個球 然後吃晚餐]
最後回宿舍完成 星期一作品集進度= =++

求 大概只打了一小時吧!?
依舊還是打不太到球
好像回到新手一樣
對球好 陌生.......
或許你說得對
不怕打不到球 只怕你不敢打....
就是要多多練球
哪怕一直打不到
到最後 卻不敢到
就會一直不會想要再打了="((((
好吧 還是要在努力一下....

回台北的路上
第一次跟你在火車上相處這麼久
平時星期日 都是送你到湖口下車
獨自一人再繼續做回台北!!
在車上 雖然你不時一直在玩手機
但是 算是一心好多用
一邊聽我說話 一邊回我 一邊玩手機....
抱怨 陳述 說明了好多事情
雖然每次說完 都覺得好像不應該再抱怨
但是總是忍不住的想要說說我的生活
現在在軍中 不能時時刻刻知道我當下的生活 感受 心情
但是總是會在事後講一些五四三的
哈哈XDDDDD
剩下三個月多 加油=)))))))


9 則留言:

  1. 喔喔~想不到噗浪還是比google reader更即時~
    google reader到現在還沒跳出妳更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看噗浪比較多
      reader太忙了(攤手)

      刪除
    2. 小馬把我家到GOOGLE READER了!?!?!?!?
      耶耶~~~((開心XD
      它 可能是太忙了吧!?
      所以看噗浪就可以減少它的工作量了

      刪除
  2. 店員也真是的...
    不能修就不能修,哪有叫人家拿發票去才在講的= =

    打球加油啦=D
    依照張張的經驗,多抱怨可以美夢成真,哈
    試著往好方面看就不會覺得很煩燥囉=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對啊!!!!
      不知道店員到底在想些甚麼東東
      不能修就要給顧客換新的啊!!!
      怎麼可以不賴帳

      真的可以美夢成真嘛!?!?!?
      那我是不是從今以後都要多抱怨我打不好
      那醬子之後就一定可以打得超好的((喂

      刪除
  3. 我很認真欸,你一定找不到第二個可以邊玩這麼難手機遊戲又可以邊聽你講話的男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