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周末回家吃好料

星期五~~~
今天星期五!!!!!!
哈哈 碰到咪咪兒今天休假
不然通常星期五回家
家裡都沒有東西可以吃
算是已經固定會到外面吃東西
這星期弟弟也回家了!!!!
顆顆

昨天晚上 說要七點起床吃早餐
不過 我還是賴了床多睡了十多分鐘
起床第一件事情
就是去把瓦礫給挖起來
瓦礫的一臉"為什麼要這麼早叫我起床"
我OS"看來是忘記我們約好要一起吃早餐了吧!?"
本想說 那我先去刷牙上廁所回來再叫一次
但是 就在我準備離開時
瓦礫突然"喔~~~~~"
((看來是真的忘記 然後突然想起來了
我們今天都有比小也早起床喔!!!!~~~
吃著昨天晚上到全聯買的土司
和鮪魚竹筍
三片吐司 還真的是超級飽的耶>W<
感覺真好~~~
張張下次要不要一起來啊!?!?!?!??!

英文課依舊是平平凡凡的
下次上課要發表作文(?)
每組2位同學
下課之後 我們就開始剪刀石頭布
我跟小馬很幸運的都沒有事情做~"~
不知道是開心還是怎樣?!
這讓我想起之前在和家人的時候
每到一個階段都要發表自己寫的作文
畢業時 我發表了有關鋼琴的作文
我還自己做了一台40*40的立體鋼琴XDDDDD
顆顆
還記得 那時候老師說很可惜的是
我在表演我彈鋼琴的時候
應該要放一段我自己錄我彈鋼琴的音聲= =+
大家別看我現在英文很糟
我以前也是受過訓練的耶!!!!!
((以前不懂事 都沒有認真="(((((

之後雜誌研讀
在昨天晚上終於把剩下的都翻完了
今天上課 還在看講稿~"~
原本以為我已經準備很充分的說
但是 今天上台 是我說的最不順的一次了.....
老師對我們也沒甚麼評語
這是我們的主題還OK的意思嘛!?
還是說 已經被放棄了~"~

之後 中午回到宿舍吃午餐
等下午三點的課
想到這時候弟弟已經在回新竹了路上時
就覺得 為什麼我現在不可以回家= =++
.....
下午的報告 算是挺順利的吧!?
只是 少了校園"美"的介紹
很可惜 不然我們的影片+ppt
絕對的完美的演講耶~~~~~
哈哈哈哈哈
雖然 我只貢獻了影片而已>m<
((剪接還是張張剪出來的~~




還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我們一群人 把影片的內容都被得超熟的!!!
尤其是張張 真是辛苦她了說
還有做ppt的小馬!!!!~~~
大家都辛苦了
下星期要帶壁報紙 
不知道老師又要給我們甚麼東西
算是令人期待耶!!!!!

之後 放學我跟小馬一起走到校門口
就向左走向右走
一個搭公車一個搭捷運
各自回家去了~~~
我搭上了五點二十三分的火車
終點站在新竹!!!
可能因為時間關係 放學的人們還來不及搭上這邊火車
所以上車的時候沒有巔峰時的 人擠人
但是中途停了兩次等了三台自強好通過
誤點的20多分鐘吧!?
原本跟把把約七點二時在火車站等
但是我到的時候已經是七點半的事情了
都已經把時間算的準準準還有剩的說
要不是火車誤點 也不會遲到= =++
下次 要在約晚一點才是!!!!~~~

回到家咪咪兒已經準備好飯菜了說
吃了不少東西=))))))
肚子現在還飽飽的
但是 我已經洗完澡了XDDDD
不知道怎麼了
今天水溫超低的說
都快要冷死了~"~
或許在宿舍都洗了太熱的熱水澡了
所以回家 變得不習慣了吧!?

話說 今天晚上大同好像有演講
因為我要回家的關係
所以我沒有去聽
不過聽說張張跟瓦礫有要去
雖然說 在我離開教室時
他們還在討論到底要不要去
如果要去的話
等等就看他們網誌說些甚麼
就等於 今天我也聽了演講吧!?
顆顆 好像很偷懶XD

希望明天是好天氣
已經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了
今天回到我的房間
真的感覺出來地板特別的濕~"~
好天氣 再考慮要不要出去走走囉~
這星期有把小嵐帶回家
可以用它的角度看看新竹
喔耶~~~~~~
今天有點HIGH






6 則留言:

  1. 今天的演講有點難用網誌來說明喔~
    不聽可惜了,每個人聽了應該有很多不同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的當下有一瞬間覺得失望
      最後有板回一城,超棒ㄚ!

      刪除
    2. 感覺真的好像不錯耶~~~
      聽演講就是要自己體驗一下阿~
      不然 應該也是不會有自己的感受吧

      刪除
  2. 哇~~其實我考慮了半世紀要不要放影片
    因為跟採訪者說了只會報告用((有這樣嗎??
    既然油放了,我也要!

    影片不辛苦啦
    感覺可以剪的更好一點=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影片已經很不錯了~
      而且還有字幕超貼心的!temple也抓得很好^^
      重點是有些梗我超喜歡的啦~>//////<

      刪除
    2. 哈哈 其實我放的時候完全沒有想到
      我們有跟受訪人說 只會用來作報告= =++
      只是因為影片很多對話 都會讓我想笑
      所以想說分享給大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