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該說甚麼呢

早上起床 眼睛就有一點腫
晚上睡覺 真的很誇張
寢室不知道從來裡來的這麼多蚊子
一直吵我睡覺......
我動完換張張動 到底有完沒完阿~"~
真的是有夠煩人的
被叮得手上凸凸的 也不清楚是幾個包了
來得快去得也快 一陣子不理它 
就好像甚麼事情也沒發生
沒留下一點痕跡
中午吃完飯回來睡覺時 也是一樣~"~
討厭死了.......

永續課 聽了老師說的"創設紀"
好像對設計燃起了新的希望(?)
聽起來好像很有趣耶
不過12人 也太少了吧.....
感覺要被選上真的是超級困難的說
感覺自己好像沒甚麼東西可以用
感覺實力好像還不用堅強
下午 吃飯前請阿良載我到學校美術社
買了一本sketch book希望可以多多加強自己的手繪能力
雖然說我一樣很隨便的在畫
不過 最近漸漸的挺會到 真的除了快也要好
希望可以一點一滴累積自己的戰鬥力
就算不是為了比賽
也為了自己的興趣 自己的未來吧!!!

晚上出宿舍前 明明很明顯的感覺很餓
看到有個女生做在阿良的摩托車上面
還真的哭笑不得
我們一邊決定要吃甚麼 一邊看著那女生甚麼時候要下車~"~
感覺還真是奇妙 我想他應該不會想到
摩托車的主人就在他身後吧!?
挖哈哈哈哈哈
最後因為7-11的點數 所以決定去吃21世紀
但是吃著吃著 默默的就飽了說
明明很餓 感覺好像沒有吃很多就飽了
吃得好飽 好累也好想要睡喔.....
大概是"跟小馬比賽誰吃得慢"有得拼了吧!?
顆顆.......

keyshot跟Mary弄了一個雜研課
問題還是一樣沒有解決
弄了拉飽的電腦 問題也是一樣
所以是電腦的問題嘛!?
但是 聽拉寶說小奕就有灌起來
算了算了 還是灌回2吧
至少 有個軟體可以用 不然星期二Ren圖就GG了吧!?
下星期二又要跟廠商發表
不知道要用甚麼心情面對
大致的形狀差不多出來了
但是 感覺好像還不夠跳脫.....
嘖嘖 還是加油囉~

8 則留言:

  1. 呀?原來你之前工具展沒有買SKETCH BOOK喔?
    我覺得這本還蠻好用的說!加油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之前想說用白紙就好了
      不過後來想想應該還是要有一本
      不然都不知道自己成長多少了

      刪除
  2. 蚊子真的超討厭的!!!

    那個女生真的是有點尷尬耶XD
    如果是我就會默默的自己訂時間,時間到了就去趕他走
    希望他會自己發現自己跳走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真的是很冏
      不過 默默的其實我一直在笑那個女生
      顆顆 不過後來貌似她男朋友來接她了說

      刪除
    2. 坐別人的摩托車也太不禮貌了吧...

      刪除
    3. 看他坐得臉不紅氣不喘的
      還真的是無奈阿
      好險 我們也是不敢時間....
      不過真的很無言

      刪除
  3. 抱歉還是沒幫你解決KEYSHOT的問題 :(

    MAR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啦... 花了兩個小時幫我搞這問題
      就已經很麻煩妳了說
      我現在灌回2了~ 算是可以撐過星期二
      有機會再來解決3的問題吧=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