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TO AGREE ON 229】五點就發文了耶

進步了進步了~~~
今天只賴床了10分鐘喔!!!!
齁齁 等待產學實務上課
聽說今天要到攝影棚去
有個國際性的演講 看到了三個外國人
終於算是認識了攝影棚中新的設備
感覺挺好玩的~
不過 相對的後製的作業好像很辛苦
看了影片 感覺一定要很有耐心的一個一個修改吧!?

之後 沒課了耶~~~~
看著小馬離開學校 特別的不習慣
感覺前幾個星期三他都跟我們一同回宿舍吃飯說
還是說記錯了~"~
難得今天天氣依舊不錯
跟張張約了吃完午餐到校園裡走走照相
穿著球一出門 感覺好顯眼喔~
遇到呆呆跟阿強 都問我為什麼要穿著球衣出門
"因為我等等就可以不用換衣服了阿"
又沒有甚麼差 穿著球衣很輕鬆輕量阿~
一天要換這麼多次衣服 不覺得累嘛!?
穿一套就夠了啦!!!!!
喝喝 ((明明就是懶惰吧!?
總之太陽很大 夏天是不是就要到了呢!?
簡單的來說 是不是又要變黑了!?XDDDD

最後到了志生館去看剛出生(?)的小雞
超可愛的耶~~~~~~~~
咕咕咕咕咕1 2 3 4 5 6 7 8
有8隻小雞耶~~~黃黃小小的
好像要抓一個來玩喔~~~~~
咕咕咕咕咕咕 公雞抬頭看我了耶= =+++
經過了一個小時回到寢室裡~
睡了半個小時 起床 肚子好餓喔
四點出頭了 瓦礫說要吃泡麵
我說 我要去買粥裡滾 好想要吃他們家的皮蛋瘦肉粥
還打了8.5折給我=)))))))
後來聊天聊天聊天~~~~
瓦礫問 "為什麼小雞身上有黑黑的線條 好奇怪喔"
我說 "@#$%^&*(....或許他們長大之後就會變公雞就不會黃黃的阿"
忘記我前面回甚麼了
這句話聽起來怪怪的說
我還停了一下 才說"我剛剛在講甚麼阿~"~"
噗噗 每次都文不對題 不知道再回些甚麼東東
吃飽飽 頭腦也睡飽飽 都不會思考了~"~

等等要去練球了
明天有日文期中考~
還有永續的報告討論在等著我們說= =++
喝喝 然後我晚上十一點多才會會宿舍.....
((默

4 則留言:

  1. 回覆
    1. 看一口阿
      差點看成“要不要去吃一口阿~~~”XD

      刪除
  2. 對嘛對嘛!
    又沒做什麼事為什麼不能穿球衣上學!
    人家也是有穿鞋子去上看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