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星期一羽球天

昨天晚上弄完作品集
就開始打星期六的遊記了
因為第一篇打出來
大家都說我打得很好((文字
照片也拍得不錯
害我現在開始對遊記有壓力了
喝喝 晚上終於擠出了這一篇
想了好久說
希望沒有給大家失望...
算是很認真的在打字
弄到要斷電了才去睡覺

早上七點不到半起床
往窗外一看 今天天氣似乎不錯耶!!!!
但是 我出門的時候 好像有幾滴雨
之後上作品集時 天氣更是不穩定
一下晴 一下陰 一下熱 一下涼
最近天氣到底是怎麼了~"~?
返潮現象真的讓人傷腦筋
屁股 左邊上面有一塊瘀青
應該是星期日走樓梯時撞到的吧!?
一手拿小嵐 一手拿作品
沒有手可以支撐 兩隻手都很重要= =++
真的是嚇死我的毛((汗
呼呼 好險 沒有甚麼大事發生

作品集依舊 但這次老師在上面批改
看了還真不是普通的心痛
今天檢討的比較久
本來要上課的 延到下星期
老師說 下星期讓我們休息
((但是 應該是繼續作的說
如果他沒有奇怪的味道的話
或許 我就不會這麼的討厭他了吧!?

五點下課 和張張來到的羽球場!!
半個人都沒有 我們只好開始我們的約會(?)
之後猩猩來了(第三者!?)
猜拳決定隊伍 然後開始打了!!!!!
之後之後 懿文跟張育誠也來了~~
開始進行真正的雙打對決!!!!
其實 發現我跟張張也挺配的說
只是站前面沒甚麼球打 會中途攔截XDDD
後來因為系羽要練球所以我們就移架到邊邊去
孟陵跟拉寶也出現了!!!
大家開開心心的打球~~~~
東跑跑西跑跑的 流了好多汗
不知道甚麼時候排球也可以醬子
最近一直打不到球 真的讓我低落了好久
希望這期間可以快點過去!!!!
加油=)))))






10 則留言:

  1. 哈哈哈,因為常常被中途攔截
    所以常常被發現在發呆,或是救球來不及
    不過跟油油配合很搭=D

    運動真是太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齁!!!!!!
      想想當年 我可以小球王耶XDDDD
      ((現在都掉太大了說
      常常跑出小動作會嚇死隊友~"~
      是不是流點汗心情比較好

      刪除
  2. 嗯!明天加油!!
    油油寫遊記不用這麼有壓力啦~
    我跟張張都不挑食的~你怎麼寫我們怎麼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因為我平常都打一些好像沒甚麼建設性的東西
      所以遊記當然要認真一點
      希望可以給你們一點東西
      ((好想去內灣玩喔的感覺

      刪除
    2. 有有有,我有感受到油油的認真!

      刪除
    3. 耶耶耶~~~!!!!
      那張張下次要到新竹揪我一起去內灣玩喔!!!!
      還有瓦礫跟大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