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去士林沒花甚麼錢

又醬子過了一天了

早上八點英文課 早早起床
刷牙 換衣服 塗麵包
帶著一堆東西 出門了= =+
看了很好笑的影片
哈哈哈哈哈
還真的是有點蠢 看了旁邊的小馬
一點動靜也沒有~"~
還是說 我的點也很低呢!??!?!
之後 老師希望我們全組也一篇作文
因為我們沒有報告 也沒有提問題
所以 我跟小馬很自動的 在雜研課就開始寫了
之後 交給拉寶改!!!
然後中午了 就到晴光買午餐回宿舍吃
之後當然 就是睡午覺啦~
兩點五十分起床
寢室有五個人在睡覺
三個在床上 兩個在地上 另外一個在椅子上玩電腦
摸摸摸摸摸到三才出門~~~

下課之後 臨時決定要去吃有有有
所以我 張張 拉寶 回宿舍放東西之後
就去坐公車到捷運芝山站
這次 我們點了四道菜和三晚白飯
吃得飽飽飽的 最後發現盤子上還有薑
不知道是誰出的主意
將薑分成好幾小份
三個人猜拳 輸的人吃!!!!!!!
就當我連續贏了三次之後 就開始輸了
起初不相信張張說 很辣
一開始的醬油為整整蓋過了薑
之後當醬油進肚之後
薑味擴散到整個嘴巴 味道還真不是普通的辣說
可能是我第一次醬子吃薑吧!?
雖然很辣 但是其實還滿香的說~~
之後 我跟張張在士林附近下車 留拉寶一個人回宿舍
下車 途中其實有經過郵局
但是忍住了 等二月的工讀金下來 再說吧XD

走走走 從尾走到頭
進去了兩家店 一家賣衣服 一家賣指甲油
買了一件白色的短褲喔!!!!
還有一個酒紅色的指甲油!!!!
把我身上的錢都花光光了~"~
唯一剩下的市25塊的零錢
分明就是希望我去買飲料喝吧!?
大約400左右吧!?
是不是夠節制啊!!!!
好久沒有逛網拍了說~~
今天晚上和張張 瓦礫決定晃晃網拍了XDDDD
哈哈


6 則留言:

  1. 是我出的主意喔
    這種蠢事一定是我的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完全沒有follow到起因~"~
      就默默的 參予在其中了說
      不過醬子才算是真的有吃"乾淨"
      :D

      刪除
  2. 好久沒逛士林了
    有時候不逛街純走路也是很不錯的享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這就是為什麼 我常常無聊走到北車去了

      刪除
  3. 不要哪天沒錢坐車回去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