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TO AGREE ON 229】趁感覺還在時

我不否認我是愛哭鬼
尤其是在我自己很生氣的時候
眼淚 可以說流就流
今天真的對自己超級生氣的

起初 是因為大家練球一點都不積極
都已經晚了這麼久開始練球了
卻看到大家不斷的說說笑笑
一點都不在乎 我們時間已經一滴一秒的流失了
學弟妹們都在看
一人兩隻眼睛
現場有好多人
臉就跟大變臉一樣 是一瞬間的
大概只有笨蛋才看不出來吧!?

接球也接得亂七八糟
不知道自己在做些甚麼
是因為情緒還沒有平復嘛!?
不 我想已經不在乎了吧
仔細想想......
著急的根本就只有我而已吧?!
大家都這麼不在乎了
為什麼 我要這麼著急!?
為什麼 我要這麼在乎!?
為什麼 我要跟大家過意不去
為什麼 我要跟我過意不去

為什麼 我要讓你接收我全部的脾氣

我怪我自己
我怪我自己 接不好害隊友拼命彌補我的過失
我怪我自己 打不好讓隊友必須填補我的失分
我怪我自己 發球發不過讓得分機會錯失在我手中
我怪我自己 為什麼變醬子

我知道 我是有實力可以打出來的
我知道 那些好球不是碰運氣的
我知道 是我自己不夠努力
我知道 我真的是也還沒找到訣竅
我知道 我可能也快要沒有時間連球了
我知道 我知道 我通通都知道

但是 為什麼就是做不好.....

座在司令台的中間
今天的天空好灰 就跟我現在的心情一樣
一點都不美麗
沒有溫暖的夕陽
沒有橘紅的雲朵
冷冷的風吹在我的身上
心糾結在一起了
到底 該怎麼做才好......
為什麼 我一直打不到球
不是體力的問題
不是人的問題
我想 是心態的問題吧!?

哭也哭過了
是該重新振作了吧!?
還有一年多
只好再加油再努力了
我知道 我可以做得更好

總之今天練球幾乎臉色都很差
受到我脾氣的人
真的抱歉了



3 則留言:

  1. 黑臉不好當
    我也很容易生氣然後就想哭了

    我們社團老師有一次的訓話我很讚同
    他說
    一個團體裡一定需要黑臉和白臉
    但沒有人想當黑臉,每個人都想當白臉

    總得有人出來糾正
    油油做了很了不起的事情
    放開心胸,就可以回復平常的油了=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下真的想要把隊長的身分丟在一邊
      跟大家一樣開開心心的
      但是 還真的是有點做不太到=")
      也是快要卸任了....
      就醬子在多撐一下吧=))))
      謝謝你們的加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