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21歲最後一天

4/27 星期六 早上八點跟著咪咪兒出門
因為車車要去保養 順便載我去火車站
比比問我 為什麼這麼早上台北
我說 因為我想要去打球XDDDDD哈哈
沒有說甚麼 就醬子讓我回台北了
雖然從新竹到台北沒有一個地方不下雨
我以為 我們有室內場可以打
後來發現 北台今天有活動 應該不太能用
好險到台北的時候 雨已經停得差不多了
在等公車時 看著有熟悉的人走了過來
是猩猩阿~~~~((揮手
猩猩送瓦礫搭車去新竹
而我 就醬子跟他擦肩而過 從新竹來台北了
回到寢室 大家都還在家裡等待雨停
但是雨早就已經停了說 我和怡如討論甚麼時候該到球場去
線上 大家好像都去睡回籠覺了說
最後決定 兩點在球場直接打場去
後來十二點多貌似扣取看完牙醫
直接跟王志弘說現在去球場 結果從原本的兩點改到一點
抱歉了大家......
一點到兩點 人陸陸續續的到齊了
也在男網女網開打了
今天沒有群芳的大姊姊們當對手 
男女混著打 只有跟我們自己人打比較有趣
在女網打了好多場 今天的手感似乎還算不錯
我的球路也馬上被人家看穿 就是只會打直線
就算從旁邊跑了進來 手也會不知覺得轉到直線去
有時候不小心轉了太多 也就直接 out ball =口=

打著打著 後來女網就讓娜娜他們打
因為實力的關係 他們真的不太適合跟我們一起練球
雖然心疼他們 從無到有 真的很辛苦
稱過去就是他們的了 顆顆 加油囉=)

時間停在我最後一場在男網
先是看到阿良來球場 因為他今天回中壢去
也差不多 五點多了吧 應該也打不到了
還在想說 等等我的位置給他打 我想要休息 腰好痠....
結果對面就打來一顆球.....沒接到 滾到後面去了
只好跑過去撿球.......
就在這時候 路出馬腳了
我看到阿良拿著提拉米蘇的袋子 匆匆忙忙的跑到前面去了= =
裝作沒事就好了啊 我也只瞄了到一眼
餘光看到他在小奔跑 哈哈



從球場被叫下來 有一點點小尷尬
因為大家就正在打球 這可能是驚喜
但是不小心被我發現了
如果不是最後的"大動作" 或許還不知道吧
顆顆 也是很有心 謝謝阿良的抹茶蛋糕

百齡的風真的有點大
謝謝扣取拼命地幫我打臘燭
還有大家的手 幫我擋風
希望我們的畢業展新一代可以順順利利的
希望就算大家畢業之後還可以繼續醬子再一起打球
希望........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



我想我會站得更穩 
同時也不怕會翻船 然後我就會越跳越前面=口=
顆顆 阿良的跳A 對我來說算是很實用!!!!



沒有包裝 當然是皮皮比較吸引我囉!!!
謝謝女排的小路 品瀞 姜姜 土狗和呆呆



((我很喜歡右邊這張~~~~

依照傳統 下一個生日的人是小路!!!!
第2刀就交給她了~~~~



最後阿良負責要把蛋糕分成16份
但是!!!!!!因為他的第2刀怎個是歪的
所以只好再打刀子搶過來
後來發現 我也可以跟馬利一樣 生日負責切蛋糕的部分
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抹茶蛋糕很好吃~~~~~
說真的我還是不喜歡奶油(上面)
看在有抹茶粉的份上 我還是吃了>"<

謝謝攝影師宜蘭


吃完算是補充完體力 因為還有路人在等
突然來的蛋糕 讓大家全部都下場了
男網打完 還有女網的最後一場
後來還上訴一場 一比一的狀況下 就結束了
八點了 是該去吃飯了.........

明天的行程明天再說~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