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生日趴ONE

生日第一天就睡到十一點
好久以前 一直要求阿良要親手做三明治給我吃吃
後來又變成說哪天一定帶我去吃
在離職前 變成了「等我女朋友生日,再回來看大家。」
是說 我本身就想要來吃吃看 為什麼可以這麼的"爆單"
今天 終於有機會了!!!!!!

咖啡弄


十二點的位置 十一點半就到了 
本來要去旁邊的格子趣買拍立得的底片
可以格子趣還沒有開門
又到了 金新發買了黃色的球球綁頭髮XD
最後 只好先上樓等開門

在樓梯上 阿良也遇到了幾位曾經一起工作的同事
大家都沒有看到他 以為他是客人
這感覺還挺好笑的說=..=






他們的menu就想報章雜誌差不多
現在好像有很多下午茶店都會醬子做了
基本的低消是一杯飲料
用餐時間為一個小時半
阿良說 如果沒有客人在排隊的話
"基本上"不太會趕人 但是應該不太會有讓你做一個下午的時候吧~"~?




店裡面的擺設就是很乾淨 舒服
有一面自然的光線 是還不錯



本來想要點抹茶 可是阿良說抹茶不是冰沙
點了不叫不一樣的
牛奶味道很濃厚 巧克力脆片加起來也不錯
很順口




主餐(?)點了紅豆抹茶鬆餅
因為我不喜歡鮮奶油 阿良請他們換成了紅豆
鬆餅正個很扎實 吃兩個就已經飽了說....
阿良說他們家的鬆餅追求的就是那個
拿到客人面前還會冒煙!!!!!
然後我顧著拍照 最後鬆餅也變溫溫的了 噗噗




阿良自己點了咖啡 我沒喝
但是餅乾很好吃 上面還有小愛心
還有湯匙竟然可以醬子放 也挺有趣的
哈哈哈



這就是傳說中爆單爆到死的三明治!!!!!
我喜歡他的麵包 硬硬的 要起來很有質感((個人喜好
另外 就是他們的沾醬 去後台表示(阿良)
是蛋汁+美乃滋去打出來的 是他們獨特的地方
但是又因為我不喜歡美乃滋 
所以反而覺得「醬也太多了吧。」

一定要說 拼盤上面的沙拉沾醬味道也很好!!!
酸酸的真的太適合開為了
前面吃兩塊鬆餅就是已經很飽了
之後吃了沾醬 瞬間覺得我又可以再吃點東西了XD
應該一開始就要先吃這個東西的說





招待我們的蛋糕 字樣也覺得特別的親切
是阿良是要求的吧!?
顆顆顆 好險客人還沒有到很多
有空醬子被阿良要求XD
謝謝!!








另外就是阿良一直想吃的
水果千層派!!!!!
上面好多東西 也多放了好多東西
優格冰淇淋很好吃!!!!
甜甜地的點心配上酸酸的冰淇淋 味道極好的耶!!!!
很喜歡~~~~但是......
真的是因為前面吃了太多東西
所以超。級。飽。的



途中 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在吃水果層派的時候
又一隻貌似是果蠅的東西 在阿良附近飛來飛去
我很認真地看著它飛.....
也邊注意著阿良 看阿良甚麼時候會把果蠅趕走
結果阿良遲遲都沒有動作
直到果蠅接近千層派
我受不了 用力一吹......
結果

千層派的屑屑就被我吹到地板都是=口=
噗噗 我大笑......
阿良跟店裡的人都熟
被開玩笑說 「嘴吧破洞。」XDDDDD
因為不好意思 所以就自己拿掃把了 顆顆


吃完之後 就去跟扣取會合
要去土城賞桐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