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三六五一日油】四月剛開始

好像已經好久沒有打網誌了說....
也不過是五天而已XD

3/29號那天 在攝影棚拍照
雖然不相信 還是體驗了
從晚上五六點開始到隔天兩點收工
問我為什麼會這麼久
說穿了 很多時間就是默默的被「摸」掉了
我們還算快的了!!!!
張育誠大大「我可以幫你們拍到沒有,回去修比較快,省時間。」
不管怎樣都是要花時間
不如讓我們的攝影師大大好好休息
雖然我是醬子想 但是皆在我們後面的還有四組
想讓他們休息 我看也不是我一個人可以決定的吧
總之 真的是辛苦他們了.......
每天沒日沒夜的就只為了要幫我們拍出好照片

當天拍完 也沒有回宿舍....
因為今天就是3/30早上要衝野柳
本來想說可以避開人潮星期一再去外拍的
可是 電子專刊似乎也很趕時間
規定在拍照完的後兩天要交出東西來
沒有辦法 只有衝七點半開門當第一個邦女王頭拍照的遊客
於是 我們就搭了第一班前往野柳的國光號
天還沒有亮 五點半就從工廠出發了........
乃雞也很有義氣 跟著我們上山!!!!!

話說 我跟馬利上車就睡死了
還記得乃雞的一句話
「要不是我,你們早就做到金山去了。」
真的很蠢 馬利說「好像是」
我聽成「還沒有」然後倒在車上繼續睡
下一秒就得知我們坐過站了= =++++
噗噗
下著小雨 沒有太陽 外拍?????
後製真的很哭哭.............

遊客真的很可怕 也很沒品
看著地上寫了好多"禁止XX"的字樣卻當作沒看到
不是他們的地方就可以如此????
真的很白目............

隔天也就是3/31要交電子專刊的所有東西
我看馬利約在Ms Bubbles討論
從開店到閉店都一直坐在裡面
還開大絕請阿良幫我們剪影片
喇阿湯一直被說很搞笑
生魚片也一直被亂搞XDDDDDD

十點結束時 以為電子專刊可以告一段落了
沒想要過了一天卻通通被退貨
以為電子專刊跟紙本專刊一樣都要CMYK
轉來轉去的結果就是圖片解析度GG了
於是 我們又花了一天的時間把所有東西全部弄過一遍
在這4/1的愚人節裡面 這是最大的玩笑了.......

原本預計4/2要交紙本專刊的
所以這幾天還真的是所有事情都擠在一起
從早到晚都在工廠 從今天到明天
有乃雞的陪伴 還真的是笑到不行
早上喝了綠茶 晚上還真的開始亢奮
明明已經到了睡覺時間卻一直在發瘋(?)
以為時間還很早 結果也已經一點半了........

後來因為某些原因紙本專刊也改到4/7再交
算是有點鬆了一口氣 清明連假可以回家去了
電子專刊也陸陸續續也再修改 但是也沒這麼緊繃了
過了一天的晚上還是經不起誘惑
坐上了公車 去了百齡
少少的人 少少的打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牙齒的關係
藥性再發作 頭有一點痛.....又有一點想睡覺
熄燈時 姜姜抓著我們手去打了扣取
我自己又不上了兩下
結果 就開始幾分鐘的搏鬥ing
扣取大吼大叫的又翻又轉又夾
笑到沒力氣有不得不反抗 頭昏眼花又頭痛= =
用盡了所有力氣 最後真的只能躺在球場上一動也不動
好。想。就。醬。睡。著......

明天終於可以回家了
已經不敢想上去回家是甚麼時候了~"~
回家休息 呼~





2 則留言:

  1. 算是很精采的一段日子((噗
    總算是都化險為夷了~

    回覆刪除
  2. 你和凱琦最近超拼命的啦!!
    撐過去~就快結束了呢!
    這裡拜看到你的時間大概比12小時還少吧,
    趕快忙完就可以回來306一起大笑了: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