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三六五一日油】掰掰22

早上從新竹上台北
在火車站遇到猩猩
問他怎麼會在這裡
他說 他送瓦礫來搭火車 要去新竹牙齒
我說 我剛從新竹上來
我們就醬子擦肩而過了 呵呵

新竹也在下雨 台北天氣差不多
回到宿舍時 天氣似乎已經慢慢轉好了
反正就是打球!!!!!!!!! 呵呵
一點左右就到球場了 幾個人打打手
然後兩點左右就開始打場 我們的人也差不多到齊
幾隊一直輪著打........
今天攻擊似乎有點順 開心=)))))))))))
雖然沒有練球 可是打場也打得爽爽的
有幾次 還看到太陽露臉
或許是因為醬子 今天球場上來了好多好久不見的人

傍晚的時候 看到阿良來
然後我去撿了一顆out ball
看到阿良鬼鬼祟祟的 不小心就讓我看到蛋糕了....
呵呵 從球場上被叫了下來
讓大家一起為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收到了 阿良給的跳a
女排的大家一起買的皮皮拼圖
還在上面 做了小鬧鐘 真的是很貼心......
抹茶的蛋糕 吃起來還真是幸福
((圖片明天一起補吧

之後又打了幾場 九點才吃到晚餐=口=
在摩斯 聊天 差一點把天花板掀起來
笑死我了
一天結束了  明天是我的天
耶~~~~~~~期待ING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