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三六五一日油】APPLE

早上起床 收收東西
在台北火車站買了早餐
坐在車上吃著早餐 然後繼續打盹
想當初 我跟馬利去鶯歌可是練過工的呢!!!
睡睡睡.....當我起床的時候已經新竹了=口=
然後車門關了.........
莫及 莫荒 莫害怕
下一站是香山 想說去香山看看有甚麼東西
反正沒有去過 抱持著探險的心情
結果
香山甚麼都沒有
過了五分鐘又坐上了往新竹的區間車

下雨天 也沒甚麼地方可以去
窩在速食店......找插頭
充手機 充電腦 只差沒有無線網路=皿=
開著AI 就覺得來做做作品集了吧!?
摸摸摸摸摸磨磨磨磨磨 時間被磨掉了
作品集 生出了一點東西
還在排版地獄阿((抱頭!!!!!!!!!!!

六點比比來載我回家
吃飯看電視 還真的是悠閒((下午坐了一整天耶.....
咪咪兒問起 「我怎麼可以回來」
我說「我"只有"星期三有課。」
那..............專題課呢~"~?
瞬間拋在腦後
我忘記星期五有專題課了!!!!!!!!!!!((默

好險伯斯跟我說星期五的課跟4/30的演講對調了
不然還真的是有點尷尬((要回去嗎~"~?
顆顆顆.........

明天要去中華電信換SIM卡了
呼~ 人生第一顆蘋果
有點興奮((偷笑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