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三六五一日油】復活

因為奶雞跟馬利的建議
所以我覺得恢復我網誌的運作
奶雞說 雖然每天都好像過得差不多
不過以後在回憶起來一定有些微的不一樣
日記的重點不在於當下 而是以後

新一代報名 明天就會告一段落了
感謝維庭和奶雞幫我們去永和輸出
感謝奶雞和馬利明天要幫我們送件
呼~ 就等五月校內展前幾天公布了
希望一切可以順順利利的((合掌

早上九點約在郵局 進行匯票動作
奶雞 馬利和伯斯 四個人一共8張匯票
好多好多XDDDDDD
最後一次(?) 我想大家都豁出去了吧!?
另外就是 我還帶了1-2月的發票去郵局換錢
見者有分 中午吃飯時請了它們喝飲料意思意思=))))

還是喜歡吃飯聊天
這就是女生的天性吧!?!?!?!??!
一天要說上好多好多的話 顆顆
或許真的是以前不懂得觀察
所以現在發現了才會有落差
這或許真的就是本性吧........
不得不說 真的越來越不喜歡那種環境

下午待在工廠 當宅宅
傍晚打系際盃冠亞賽
雖然比較想要對上生工......
沒有熱身就上場
我想這是我這四年來感到最無言的一次
或許真的是我們進步太神速了
比賽真的讓我感到無聊="(
好想要像大設盃一樣 熱血QAQ

贏了

晚上和馬利留在工廠
他們討論 我玩遊戲陪他們XDDDDDD
顆顆顆 一天又過了
噗噗 明天要準備星期三的作業了=)
GO






4 則留言:

  1. 是啊...沒有寫網誌的日子默默的也變得很奇怪,
    雖然就是當日記一樣寫,不過總是會不一樣.
    瓦礫的網誌已經變成很奇怪的文字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險一開始365我就以日記方式寫
      現在回去看 有些也是挺新鮮的

      刪除
  2. 日記真的是以後怎麼看都會笑的好東西耶!!
    有沒有順便問問伯斯前是今生呢XDD

    我做完了留言的動作((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想聽聽鄭心豪的前世今世
      顆顆 不知道會多準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