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台北行

幾乎是一整天的行程
跟好久不見的老師很朋友
過年前後約了 但是前幾天才確認



早上十一點多約在北車
因為昨天已經上台北了
所以直接在北車等待從新竹北上的朋友們
跟老師約在新光三越 結果我就先過去了.....
先是繞了好幾圈都沒有看到人
還擔心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因為人多火車誤點的關係 所以晚了一點

原本以為要去新光裡面找東西吃的
結果聽到 老師說要去內湖吃白甘蔗!?
最後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七個人就走到了微風廣場去了
人不少 也不知道要吃些甚麼.....
晃了一下 找了一家鐵板燒來吃!!!



小悅是照相的人((抓抓
所以只出現其中的六個人
佩柔 蓮妹 老師 我 巧柔 元元
原本以為小栽 會一起來的說
可是因為要上班的關係 所以就........TAT
想說今天是她的生日 剛好大家又聚在一起
幫她慶生應該會很開心的說
可惜了="(((((((((((((((


照理來說 應該要來個美食介紹的
但是 比起其他家的鐵板燒
感覺沒有甚麼特別的地方
青菜只有一道 還有一個主菜.........
另外沒有飲料 只有付白開水= =
飯沒有很多也沒有無限
有茶碗蒸和甜點 但我覺得也還好
整理吃下來 沒有飽足感說........
問我會不會再去一次 我想我會說
「大概不會了吧。」

吃完 開始找有沒有地方可以讓我們坐下來聊天的
因為鐵板燒的地方 很吵
根本聽不太到大家在講甚麼
頂多跟旁邊的人聊天吧!!!!!
離開之後走了一堆地方
每到一家星巴克 都是客滿的狀態= =
先是北車 再來是誠品~"~算是漫無目的........
最後 到了台北地下街的伯朗咖啡
有位置!!!!!!!但是沒有這麼可以坐下七個人的地方
最後等了一下 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去哪邊
有人離開了!!!!!
luckyyyyyyyyyyy~~~~~~~~~~~~~
終於可以坐下來聊天了!!!
有老師在 我們還是少不了八卦
還有抱怨學校的小事情
害老師聽了都覺得"時代真的變了"
噗噗 也聽了好多好未來的事情和政治(?)
我 好像井底之蛙 對於一些事情都不了解="(

一下子的時間 就五點了~"~
默默地又一起吃了晚餐
第一次約出來同樣的人馬吃了兩餐說!!
真的是難得耶!!!!!!!!!!!
晚餐 去了美食街找東西
吃了一下拉麵店 
挑戰了店裡面的 地獄拉麵(小辣)
還吃得過去 但是沒有很喜歡他的辣
因為是辣粉的辣.......
一開始都還好 但是一度被辣粉嗆到
整個卡在喉嚨久久不退 有點辛苦=3=
但是還是吃光光了 湯依舊是當初的量
我可不想要再被辣粉嗆到流鼻涕

最後 送老師去搭捷運
巧柔跟佩柔也坐火車先回新竹了
剩下我們四個繼續在地下街逛逛
想買東西 但是身上錢帶不夠多
所以只好先看好有甚麼東西 有空再過來囉XD
九點左右就散會了
蓮妹和元元要坐火車回新竹
小悅要繼續北上去基隆
下次見面應該是期末的時候了吧!?
在七月多元元去當兵的時候見面
一起看他理光頭XDDDDDDDDDDDDDDD
顆顆顆顆顆

感覺很妙 認識也要七年了說
又是一個不可思議的數字!!!!





6 則留言:

  1. Miss郭看起來挺有元氣的,真是太好了!
    但看完卻是各種羨慕忌妒阿喂XDDDD
    希望下次能跟著一起去找Miss郭
    然後一定要抓上阿寶!!
    這麼久沒去看老師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對阿!!!!!!! 我想下次應該是期末的時候吧!?
      約在過年附近 真的很多地方好多人都沒座位說
      下次我們再找多一點人一起去看老師
      我想他也會很開心的=)

      刪除
  2. 每次跟別人聚會我也喜歡聽多過於說
    總是可以從別人那裡聽到不一樣的想法~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醬子!!!!
      聽了不一樣的想法
      自己又會整理之後變成另外一種
      真的是想法滾想法~~~~

      刪除
  3. 聚會耶~
    每次聚會就是補進度XD
    不過可以聽到很多不一樣的想法,真的是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對啊!!!!
      最喜歡跟大家聚餐了XDDD
      可以聽到好多不一樣的東西說
      也是學習的一種方式 顆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