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開工GOGO

早上 吃過早餐之後
就在宿舍等待時間跟馬利會合
還在猶豫要不要打電話......
看馬利昨天兩點才回家
也不知道今天早上起得來嗎~"~?
時間差不多的時候 馬利打電話來
說他有起床XDDDDD
突然有一點點的感動 顆顆
辛苦你們在弄新一代的展場了

去了專題教室 討論了我們專題
差不多中午的時候 就準備去買材料了
結果去了學校美術社還有永誠
搬了不少東西回來~~~~~~~~~
但是 也因為時間的關係
所以沒有動到半點工= =
把CAD畫一畫之後就到攝影棚去開會了
顆顆 今天開會好久...............

大家寒假都很用心地在準備耶!!!
尤其是電子書的部分
今天看下來真的很棒 讓我有點期待
但是我身邊的東西沒有apple的系統
沒有支援的東西 就不能下載下來了
哭哭((抓頭

晚上 去劍潭換了電池
老闆似乎也知道他們家的電池可能真的放久了
沒有多說甚麼 就直接拿新的給我回來試試
希望可以好一點 不然連一天都沒有的電池
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ˇ=

明天幾乎是一整天的課!!!!
三點下課之後 真的要開工了!!!!!!





4 則留言:

  1. 今天電子專刊真的很令人驚艷呢!
    大家都"哇~"的一聲,想必她們辛苦這麼久是值得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全部做完之後 一定很棒!!!!
      真的好期待>w<
      辛苦他們了

      刪除
  2. 本來我也是覺得沒有APLLE產品根本沒法用ㄚ~~
    但看到他們的成果真的超支持他們繼續做的,剩下就是我去買個IPAD而已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根本是要我們去買apple嘛~~~((遠目
      嗚嗚 還是說有誰會願意我們改版X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