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雙冠 爽爽**


一直以來(?)
成大就是大同的宿敵
或者說是 世仇!?!?!??!?!?!?!?


今年 只有大同跟成大打進前四
同時在冠亞軍也遇到 相同對手
真的是爭了一口氣

爽翻天!!!!!!!!!!!!!!!!!!!
感動的一刻終究是落下淚了

雖然我真的在前15時一直在亂
一直在耍ㄎㄧㄤ
但是好險在冠亞的時候 有發揮平常該有的水準
在打下去的瞬間 都忍不住大喊
嗚啦!!!!!!!!!!!!!!!!!

謝謝我的加油團
小布 瓦礫 張張 小馬 馬利 維庭 乃雞 小何方
和陪我到現在的隊友們
小路 品瀞 姜姜 土狗 呆呆 螺絲婷
還有一直在場外的教練團
扣取 阿良 馬馬 怡如 阿伯 走走 馬拉 阿鎂
另外就是一同給力的男排
志弘 蝦仁 阿強 阿嘎 浩平 彥融 阿龐

堅持了四年 
終於 拿了女排第一座冠軍回來
寒暑假 一起在外面曬太陽 一起變黑
一起被扣取操體能 還被說成是壯妞....
別的女生有美美的腿 我們的膝蓋卻是一堆瘀青
別人有美好的周末 我們卻累了一天又睡了一天
和同儕相處的時間 我們卻是拿來跟排球培養感情
用了這麼多的時間和精力
就是為了在這一刻啊啊啊啊啊

謝謝**

p.s 現在想到扣取兩邊跑的表情就覺得很好笑
pp.s 我的胸口被夾到有點痛外加沒辦法呼吸
((為什麼不是肚子.....=口=
ppp.s. 謝謝怡如一直在幫我們分析對手讓我們心安
pppp.s 今年真的很精彩





3 則留言:

  1. 棒棒耶~~~終於打贏成大了=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我們最大的敵人終究是台科
      但是他們先被成大刷掉了 顆顆

      刪除
  2.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唉.....我的安呀 沒想到大4的只有妳 還真有妳的 一輩子的回憶 我想作夢都會笑 堅持說來容易 做來........有時候還真的很難....比比很高興妳能有如此的意志跟毅力 相信對妳未來的人生會有很大的幫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