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TO AGREE ON 229】元宵節在明天

本來今天早上是要先去工廠做專題的
做完 預計是在下午時可以去百齡找大家打打場...
但是因為是補課時間 百齡要上課
所以不開放給校外生打球
一大早就接到小路的電話說要改在大同
還在猶豫的同時 就已經不自覺的收拾東西了
馬利 在家裡寫Q&A.....


我溜進球場跟大家一起練球
先去對了牆 再一起練接發球~~~
結束的同時 馬利剛剛好到球場來找我了
我該走了 時間差不多已經十一點了
討論我們所寫的Q&A中
瓦礫突然說「油油,我發現今天是小也的生日。」
我愣住了 不是說要一起去吃飯買蛋糕
結果甚麼事情都沒有做 生日就已經到了
急急忙忙的想了一個方法
打電話給張張 結果張張的手機沒電
我打了電話給小也 結果小也還在睡覺.........
說明了目的之後 我 張張 瓦礫 馬利 乃雞就去晴光了!!!~~~~

回到宿舍去時 發現我的香菇已經開始發芽了!!!!!!!
一整個超級開心的耶~~~~~~((灑花!!!
看來是復活了XDDDDD
中午吃飯時間 不時還去看看他們
超級可愛的說~~~~~ 小小的 希望你們可以快快長大
我們吃完午餐 就開始擺蛋糕!!!
小也在看U2 沒有注意到我們的動作
不知道有沒有給到他驚喜>w<

結束之後 又回到工廠去
適用了剛剛買的糯米粉.....
之後開始討論接下來的時刻表
其實 今天好像就差不多了~~~~
去上廁所的同時 偷偷溜出去跟大家打打場
11缺1就差我一個人了XDDDDDD
穿著工作服 還一度被工作服卡住
還真的是有點蠢 扣取說是馬利歐= =
之後要換場 雖然沒甚麼事情 但還是有點不安
回去之後 打了電話問了燒陶的事情
真的沒事做了之後 又回到球場
這是我的第二場 也是最後一場的
打完大家就散會去吃午晚餐了說~~~~~
失望地回到的專題教室去
陪馬利和小奕(?)到七點半((明明就在旁邊看影片= =

出校門 就覺得人超級多
想必是因為燈會的關係吧!?
路上真的塞到爆炸 跟阿良提起燈會的事情
明天元宵節 一定更多人
之後每個晚上阿良都要加班
應該也不會陪我去看 本來想說今天去的
但是人真的有點多......
晚餐去吃食來 回來的路上就下車去了
走到裡面 真的是越來越多人
後來 ..............................放棄了..................
我還想說 會不會這麼有緣再去到扣取跟馬馬~~~
今天在球場地的時候聽到扣取說他約馬馬去看燈會
但是馬馬排不到假 也不知道最後怎麼樣了
只知道 阿良臉色不太好
大概是因為人太多了吧

哭哭 超失望的...............................
看來只能白天去看了
本來想說還可以發一篇燈會文
我想 應該無法的
早知道前幾天就應該去了
哀哀





4 則留言:

  1. 燈會就是要跟別人人擠人阿((噗
    平日晚上去應該會少點人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過元宵節應該就會少人了~
      或許白天去散散步也不錯~~!!!!

      刪除
  2. 就像日本的廟會一樣,一定要有很多人才熱鬧!!
    找個有空的時間再慢慢逛就好了,
    不用太強求拉~趕時間的感覺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是想說這假日晚上沒有其他事情
      才想說要進去看看的
      明天過後又不知道晚上會做專題到幾點!!!
      不過 總會有時間的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