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最後一年大設盃

倒數一天了耶!!!!
就是明天了 要把寒假的成果表現出來
從開始練球之後 好像就沒有回家了
一定要拿個甚麼回來
((一定是「冠軍」了吧!!!!
這次是代表大同工設
也或者是說 代表九米九(?)
雖然扣取一直反對我們穿九米九的衣服
但是 在場的大家 也算是由扣取一手帶起來的吧!?
不管 原先是否已經有底子了

最後一年了 也練了四年了
從第一年到現在 從加油團變先發



我只記得 那天小布打電話給我
問我球衣想要幾號
我想了一下 我第一個說「28」
因為我的生日吧!?
結果小布說扣取要我們選擇18號以前的號碼
因為人沒有這麼多 所以不要選到這麼後面
我想了一下 最後說了「那17」
過了一下 小布又說17號是葳葳學姊要我換....
我想了好一陣子 最後決定就用15吧>ˇ<
好險已經沒有人跟我一樣
15是我高中的號碼=3=

15號也用了四年了吧!!



第一年的大設盃
我們一起下台南
小布 瓦礫 馬利 晴晴 他們從台北搭火車
我從新竹上車跟他們會合
從下午三四點坐到晚上八點吧!?
在車上一起吃了鐵路便當
還一起在車上做卡片 打牌 還有想我們的計畫
大大的布丁 要在這一年好好整布丁

 你說 因為布丁有好多蛋白質
運動完吃會長肌肉
所以你都會買布丁吃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喜歡



全部人都有 女排 扣取 還有阿良
那時 男排算是只有你在照顧我們的球技
可能也是因為葳葳學姊會跟你求救吧!?



我們五個都還在的時候~~~~~
雖然 只能在場邊加油 但是還是很開心
可以進這個團體 跟大家一起打球
一起哈哈笑=)



男排就是這一年拿到冠軍的吧
在她們都大四的這一年
六個先發+一個自由球員
五個大四......



開心的哩 在最後一年終於了結了一個心願
畢業了 也好久沒有看到你們同時出現在球場上
雖然都是零零散散的來
但是這幾年也從來沒有間斷過
你們對排球的熱心



女排 那一年繳了報名費
沒有循環賽 因為雨備的關係
第一場就被台科打下來了
小布哭了 我也一樣
覺得很不公平 那又能改變甚麼
但 終究是一個回憶
明年 我們會再來的!!!!



大三這一年 扣取當兵
阿良也當兵 但是也排了假到了場
扣取請了柏偉來照顧我們的比賽
在場邊幫我們指導 這是我們跟柏偉認識的開始
聽過他 打球的歷史
 好想要親眼看見像子彈(?)一樣的攻擊


女排 第二年了還遇到台科
以為這次已經準備夠了
我們是唯一讓他們打到第三場的隊伍
很可惜 還是輸了 不甘心
我 大哭因為已經大三了
不知道大四之後還會不會有時間打球

扣取責備自己因為他睡過頭
其實不得不說 有扣取在場邊
我們真的比較安心 是精神領袖吧
地位還真的是從高無比......


四年了 排球跟專題平起平坐
還是一樣在打球 只希望可以有個結果
今年畢業之後 就沒有大設盃可以打了
一起努力上來 
小路 從打不到高球或是開球到現在
甚麼球都可以處理了
品瀞 一直從舉球員的角色努力練球
到現在可以把球緩下來 給我直上直下的球 讓我好好打
姜姜 現在也已經可以處理很多球 讓對手猜不透
也讓我們猜不透他的球路 笑嘻嘻地不管是甚麼時候
土狗 最全能的球員 從自由球員到攻擊手
現在又是舉球員!!!!!!!!!醫生日誌希望哪天可以不用看醫生
呆呆 突然間從候補變先發 壓力大
晚了半年 好像真的差很多 依舊是很努力的隊友

往年都是男排在沾光
今年似乎也應該加個女排 讓大同系排一起沾光了吧!!
也是九米九的榮耀 
學校沒有好的場地好的資源給我們練球
總是到處尋找更佳的場地
到處在學校裡面撿高中生遺留在球場上的球
也曾經拿著北台 文化 百齡的球練習
在大太陽底下 
在大風底下
在不平的場地上面
在飄著雨的球場上
這麼惡劣(?)的環境 我們依舊努力練球
去適應不一樣的天氣
風越大太陽越大 對我們越有利!!!!!!!!
今年也不例外 加油吧各位

讓我們再戰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