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我的大。設。盃

男女排拿到雙冠軍真的是太興奮了
幾乎只有在客運上睡了幾小時
早上回到台北還繼續在麥當勞哈拉等捷運
真的是連作夢也會呵呵笑=))))
但....我卻夢到了有人往我臉上扣球
卻不讓我接球 每一球都重重的打在我的臉上

睡不著 只好起床看大家發的文
不管看起次都不會膩 這一切真的好像在作夢一樣
從來沒有想過 我們系排會有這一天的到來

感謝的話好多好多 一時之間好像也整理不出甚麼

我已經忘記我第一次到百齡時的景象
只知道我是被室友小布和瓦礫一起拉進系排的
也只記得 學長們跟我們說
我們要認真練球 才可以一起參加星期日的練習
似乎也忘記 經過多久的時間
才開始在星期日的時間跟學長姐們一起練習
一開始沒有很堅定的毅力
幾乎每個星期都回家 連寒訓暑訓都不在
一年級 只能在場邊當候補兼加油團

也還記得 你們從台北坐復興號下新竹
跟我一起在火車上會合之後 在一起下台南
一年級的我們 不常跟隊上的學長姐們一起活動
但是卻因為葳葳學姊的關係
讓阿良一直在我們耳邊嘮叨我們的球技
跟我們分享經驗還有一起觀念.....
一年級的我們跟你最熟識
在大設盃聯合學姐一起整你
還要你一口起喝下那超級大的布丁!!!!!

後來 二年級時參與了更多次的集訓
當年的學姊 也算都退休了(?)
終於 當上了先發!!!!
和小布一起練舉球 但是大設盃時依舊打了攻擊
早上不時相約一起去對牆 那時候的我球感是最好的吧!?
因為一場不怎麼大的雨
主辦單位把所有的賽程都臨時改了雨備
繳了報名費 卻打了一局的比賽
沒有逆轉的機會 就醬子....在單淘下輸了
一年一次的大設盃 就只打了一場一局的比賽
第一次當先發就慘遭到滑鐵盧=口=
誰甘願阿............
雖然那一年 大四的五個學長和兩個大三的學弟
拿下第一個屬於系排的冠軍獎盃!!!!

因為某些原因 從一度有一隊的六個人
退到剩下我一個 雖然沒有了你們的陪伴
但是我依舊在努力 跟學妹們一起練習加強
或許還真的是命運的捉弄
第三年的大設盃 又遇到了去年的對手
欺負我們的球員 又無法報仇
雖然我們是唯一一隊跟他們打到第三局的隊伍
但是輸了就是輸了...........
生氣!!!!!!!!!哭了
因為可能是我最後一次打大設盃

不甘心 真的很不甘心
就算大四了 有專題的責任在身上
但是依舊是花了所有可能的時間在打球上面
果然 在不怎麼激烈的預賽下
將對手壓在10分以內 順利地進到了前15強
差一點就輸給了實踐工設
褲子短有甚麼用 我們的衣服更是象徵了我們的名次
請了現在的台電國手來幫忙 也敵不過我們六人同心
球員多到一個爆炸的銘傳 也只有15號在打
成大的4號打姐姐 依舊被我們逼上場
唯一一所打到第三局的你們 還是被我們比下去了
大同和成大 唯一兩所學校是男女排都進前4的
在兩隔大約3公尺的場 一起較勁 爭奪冠軍
扣取在場中間來回跑 眉頭都皺到可以夾死一隻蚊子了
在激烈的你來我往 終於.......................

冠軍!!!!!!!!!!!!!!!!!!!!!!!!抱回來了
雙冠王 是大同的**

真的很感動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我們竟然也會圍在一圈叫囂
無論是贏球還是輸球 氣勢從頭到尾旺旺來!!
是你們讓我堅持到最後一場
試圖有想要放棄 因為狀況真的不好
但是 最後一年了 想要跟大家一起拚到最後
留在場上 雖然不知道在緊張甚麼
前15強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緊張甚麼
前4強 好像是了結心願一樣 放開去打
果然 真的打出平常應該有的水準
也算是 出了一口氣!!!!
前面是姜姜和小路 一直努力再突破
反過來 冠軍戰時總算是讓我也出點風頭了XDDDD
一度跟我品瀞說「不要打球給我。」
就讓我做個假攻擊手吧.....
在大家都不怎麼注意我時 殺個你措手不及

真的很幸運 可以和你們一起拼命
在最後一年的大設盃裡
留下了這麼感動這麼棒的回憶

謝謝 小布 瓦礫 張張 維庭 小馬 乃雞 馬利
為我做了一個牌子「冠軍,油然而生。」
真的拿到冠軍了!!!!!!!!!((快來宿舍看獎盃
沒想到我也會有這一天 大家為我加油的時候((偷笑
預賽 三場時間都挺緊湊的 還要你們注意時間回來看我打球
看到牌子的當下 我真的是又吃驚又開心
但是不能馬上下場告訴你們 真的謝謝從台北支持到台南
尤其是馬利**

謝謝 扣取
不管是在當兵還是家裡有事情
都會排除一切萬難來場邊看我們比賽
為我們動怒跟裁判吵架 看我們輸球自己也拼命皺眉頭
有你在 真的很安心是精神的一個寄託
雖然我依舊是緊張死了=皿="
謝謝 馬馬
總是第一個為我們落下感動淚水的人
因為上班 沒有很多時間可以跟我們一起打球
也辛苦妳 陪我們一起在場邊曬太陽

謝謝 怡如
今年有你在旁邊幫我們觀察分析對手 給我們攻略
尤其的分析國手那場的 幾乎是說穿了所有可能性
對我們有極大的幫助耶!!!!!
要你從百忙之中抽空南下 真的是辛苦了
尤其是冠軍賽 沒有你們幫忙扣取真的忙不過來

謝謝 阿良
雖然知道你是為我好
但是 比賽時總會讓我更緊張
大家都要我忽略你 應該也只有我會在比賽時看你吧
變成黑ㄇㄚㄇㄚ的小黑人了
顆顆 也是辛苦了你要負責錄影這件事情
好想要快點看到影片喔XDDDDD

謝謝 阿伯
從頭到尾都跟大家一起行動
看有沒有需要幫忙練球的地方
研究生沒有休息的時候
為了看比賽 也是空下的這幾天的時間

謝謝 小路 品瀞 姜姜 土狗 呆呆 螺絲婷
雖然我們常常開玩笑地互嗆彼此
在我失意時 告訴我應該怎麼做
在場上總是不計較我的失誤 要我敢打
當我在耍ㄎㄧㄤ的時候 出來幫助我接球
在我攻擊失誤失分的時候 幫我打回來
不知不覺 我們似乎也學會了代表隊會做的事情
是圍在一起喊聲 失誤的時候給彼此更多的力量
得分的時候 開心的叫囂 用力地嘶吼
縱使別人覺得我們很吵很好笑
但是我們依舊活在我們的場上 九米九世界裡
是你們讓我在冠軍賽的時候可以發揮實力
讓我可以打下去的時候 差點對著對面喊「嗚啦」
這感覺真的是太爽快了!!!!!
這次真的不知道該用甚麼形容詞來形容了....

謝謝 蝦仁 志弘 阿強 浩平 阿龐 彥容 阿嘎
跟我們一起努力 一起打贏成大
一起在今年拿下雙冠王的奇蹟
套一句蝦仁說的話「我們從來不靠校隊或體保生」
很多人從零開始 努力地向上爬著
我們都是一般生 我們一起創造的最平凡的奇蹟

謝謝 筱婷 柏偉 名翔 棚哥 阿元 阿餔
雖然因為工作的關係 沒辦法到場幫忙加油
但是前一天都在FB獻上你們最珍貴的祝福
我們真的不負你們的期待一起抱了冠軍回來

謝謝 我家比比 咪咪兒
雖然反對 但是還是有在默默的支持我
知道我拿冠軍 也跟我一起開心感動
很可惜不能看到我在大設盃的英姿(?)

最後一年了
心裡還真的是百感交集....
打定不考研究所的我 是不會再有一年大設盃了
真的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大家
在我最後一年留給了我這麼珍貴的回憶
冠軍獎盃 真的拿得好值得
不枉我們費了好多努力在上面
犧牲了好多好多的事情和時間


從妳大一在場邊加油,
到妳大二預賽被冠軍台科刷掉,
甚至到妳大三預賽依然被亞軍台科刷掉,
經歷多年種種不確定自己真正實力之後,
在大四最後一年輕鬆刷掉預賽三個對手,
更讓她們局局都沒拿超過十分,
挺進複賽依然過關斬將對上台電現役國手也不手軟,
最後四強賽與冠軍賽更是打出該有的水準與隊友合力打下連兩年刷掉台科的冠軍隊伍成大,
這個冠軍實至名歸,
不只是獎盃本身意義,
更重要的是這次和隊友在比賽關鍵分之下咬分的成長與進步,
讓妳們更團 結,
更自然的相互擁 抱喊聲,
這些回憶都是畢業前最好的禮物!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