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小年夜拜天公

本來想要睡到自然醒的說
但是 依舊被自己的生理時間叫醒了
賴了一下床 乾脆一點.....
下床了=兒="

記得昨天晚上 弟弟要我叫他起床
那隻豬 每次都醬子說
但是沒有一次是我叫的時候馬上起床
每次都說我睡很晚
結果自己十點才起床 顆顆喵的勒>m<

要和弟弟去銀行繳學費 一路上都是人
台銀一堆人在換新鈔
看到裡面好多新的100元 我也好想要換
新的錢都捨不得花 間接的存了錢
去了台銀之後去華南
不知道怎麼出了甚麼問題 說是電腦當機
裡面一堆人在等 但是卻沒有一個櫃台可以運作
號碼停在91號 看看我手上的號碼.....
已經到133了 看了一下時間
十一點 也是可以先去吃個午餐啦

走到城隍廟裡面 點了好就沒有吃的蚵阿煎
真的就像弟弟說的「有吃等於沒吃。」
回到了華南 還是沒有好
就先去園區的渣打銀行.....
回來之後順便再繞過去 很幸運的好了
再抽了號碼牌 這次更多了.....
要等大約40個人~"~
去找位置坐下來 卻很幸運的有空櫃台
那個姊姊很好心的說要先幫我們
於是.............就在我們繳完錢的那一霎那

電腦又當機了!!!!!!!!!!!!!!!!!

全部電腦又掰了~"~
裡面依舊是一堆人
開始聽到民眾的怒罵聲..........
無奈的作業員 也只能默默的承受了吧

去阿罵家杯.........
下午 叔叔阿進勾勾陸陸續續地來了
開始討論我們拿冠軍的事情
顆顆XDDDDDDDDDD

四點多 準備要回家了
但是阿公已經煮了麵
((其實我肚子很餓= =
於是 我就吃了兩碗半
呼~ 真舒服XD

話說 今天幫陳娃娃洗澡
給他溫溫的水 順便讓他做SPA
浸在中的臉盆裡面 但是她似乎不太領情
一直想要往外走............





2 則留言:

  1. ㄟ我有看到新聞再報華南當機耶!
    沒想到過年這麼多人再換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知道是不是再換鈔
      很多人超級怒地說
      不過當機也不能怪他們
      他們也是很努力地在恢復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