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夜景累積區

終於 算是回台北的第一發



穿著綠色九米九的衣服 約兩點到六點打球
等不及的我 其實已經在十一點的時候到劍潭
十二點的時候就已經在球場上等著了
((明明就是因為阿良要上班所以順便載我過去

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我 "一個人" 就先到食來去吃午餐
整間店 在十一點時候只有我一個人內用著
從進去到吃完走出來都是 "一個人"
電話倒是沒有停過.......外送!!!!!!!

自己來著練習也別有一番滋味!!!!!=)))))
時間還早 先跑著操場
體力似乎變得有點差 也或許是因為我邊跑邊轉圈= =
難得可以在太陽底下奔跑 
((如果有大草原的話就更好了=口=
下手對牆上手對牆包球練手腕
下手對牆上手對牆包球練手腕
下手對牆上手對牆包球練手腕
下手對牆上手對牆包球練手腕
下手對牆上手對牆包球練手腕
就醬子一直再重複著 從十二點多到一點47
馬馬先從右邊出來「你來了喔。」
「哇!!!!」((大叫
是扣取!!!!!!!!!!!!!!!!!!!!!!!!!! 
我早該知道只有馬馬出現時
一定有

詐!!!!!!!!!!!!!!!!!!!!!!!!!!!!!
呿呿

說好的兩點 也只有我們三個人
阿伯遲到了4分鐘 品靜遲到了10(?)分鐘
就醬子........沒有人了= ="
直到兩點40分 姜姜蝦仁 嘉元 走走小路
幾乎是同時間出現!!!!! 我們都已經開打了說
還以為我們是約三點=3=

力氣好像變大了 好像太更高了
剛剛好 從大設盃之後休息了一個星期
是說肌肉該長的也長出來了
所以更有用了!?
但是 就是沒甚麼球感就是了.......

打到燈都開了 太久沒運動 真的是一下就痠痛
吃食來 看夜景 碧山巖GO



內湖碧山巖!!!!!!
我阿良 扣取馬馬 姜姜蝦仁 小路走走
八個人四台車
從劍潭騎到內湖偏東邊的地方!!!!
在一座廟的旁邊 
沒有良好的觀測地點
只能在站望遠鏡的上面最清楚
風 呼呼吹好舒服~~~~~~~~

扣取說「有一個地方更漂亮。」在北投
討論了好久 大家都沒意見
「我看我們大姐。」
「安姐。」
我想去不代表大家想去啊~~~
最後決定先下去再說!!!!!!!....
還是去了XD



正確來說是 復興後山
視野更遼闊了 沒有甚麼被遮蔽的地方!!!!
真好~~~~ 還看得到星星=))))))
八個人 開始在那邊聊起天了
吃個剛剛在山下買的餅乾和吃著飲料
感覺是另外一種「幸福」

文化後山
碧山巖
復興後山
已經累積了三個夜景區
顆顆=)))))))





2 則留言:

  1. 呀~可以看夜景真好~
    是用腳架拍的??如果放大張的一定更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練完球馬上去
      甚麼都沒有準備="((((
      是用手機拍的 可惜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