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TO AGREE ON 229】又是新的一個月

八月了 第一件事情就是選課吧
都四年級了 我想也因為不用擔心選不到課
所以現在特別輕鬆 輕鬆到我差一點忘記了= =++
呼~ 真是好險..........

早上看了奧運的排球
後來我得到了一個結論
精不精彩 有時候有要看轉播的人是誰
今天聽了一點興致都沒有= =+
或許是因為現場轉播 所以很緊張(?)
聽到了很多詞重複利用
有點無趣耶......得分的刺激感都不見了
明明就是沙西米
被他說成「直接把球撥過去」
感覺差很多耶!!!!!!!!
用力地打了下去 怎麼會用撥.......
應該要有力一點((熱血熱血
其實轉播員也不好當 當不好也要被批評
((就跟我現在做的事情一樣= =++

颱風天 呼拉拉
早上風平浪靜的
忽然間就下起大雨
好險我已經提早出門了.......
陳娃娃又偷偷跑出來= =+++
她今天兇我 還企圖要咬我
((已經在咬我的鞋子了
愛吃鬼!!!!!!!!!!!!!!!!!!!!!
我只不過是在我阿罵削水梨的時候經過一下而已
她就對我兇
可惡((打屁股打屁股

越來越沒有耐心了
雖然我已經忘記我當初怎麼吹起豎笛的
不過 每天都好像教同樣的東西
就真的有一點點給他不耐煩了XD
哈哈 或許我真的不適合當老師吧!?
最近為了不讓自己漏氣
早上跟下午都會吹一下
雖然起已經沒有以前長了
不過 我相信在醬子吹下去
過不久應該會恢復跟以前一樣的實力吧!?
哈哈 現在看看以前學過的東西就是這麼的美好
國中三年 高中三年 外加考音樂班的一年
原來我吹豎笛也已經有七年了
真的不開玩笑~~~~~!!!!!!顆顆喵

明天放颱風假耶
從窗戶看著門外的書搖啊搖的
還真的有點可怕= =+++
希望在我睡覺的時候不要一直聽到風吹的聲音
((皮皮保護我
希望我星期五下午可以安全地去台北打球

4 則留言:

  1. 我前幾天在聽奧運播報也是超想翻白眼的
    有時候覺得他們講話也太白目了吧!
    為什麼會選他們來播報阿?
    ↑超想問的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我今天跟我比比一起看的時候
      就一直在跟他講這主播怎樣怎樣又怎樣了= =++
      不時還需要跟他解釋排球的東西
      ((為什麼主播都不專業一點>W<
      可能是人手不足吧

      刪除
  2. 啊哈...我也好久沒吹小號了,
    在回去吹不知道會變怎麼樣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練一下就回來了啦~
      在我比比面前沒有丟臉
      我就已經很開心了說((呼呼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