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明天要去金山打沙排


比比說 要把陳娃娃洗香香才可以回台北
早上 先去叔叔工廠串個門子
陳妞妞玩 依舊看到我開心的跟甚麼一樣
在家裡 都沒有人可以陪他玩
之前說過要帶陳娃娃去找他的
但是他們一見面就吵架........

中午還是在阿罵那邊解決了
一點多準備去搭車車~~~~~
先到宿舍拿護膝 退保證金
然後 就到陽明大學去 等六點二十打球囉!!!!
明天要去金山玩沙排
好刺激喔=))))))))
還有報了三重盃(?)
就當作是在為下一屆的大設盃做準備吧
我們是不會放棄的

另外



昨天不小心看到驅魔少年23出了
為了彌補我沒有跟到高中吃飯團
所以馬上就慰勞自己一下
回家翻了一下 已經不知道在說些甚麼了~"~
是不是該找個時間來複習一下= =+++
TAT



優呼呼 答案這裡喔!!!!!!
應該不錯猜吧!?
電腦螢幕前的你 有沒有猜對啊!?

6 則留言:

  1. 睿智小悅也沒有跟到吃飯團QQ
    驅魔我也幾百年沒看了耶,聽說最近超展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唯一有再追的就是驅魔了
      但是 真的看不懂了~"~
      ((誰要跟我解釋一下= =+++

      刪除
  2. 這樣說起來好像頗好猜耶XD

    驅魔到後面根本一團亂,不懂ㄚˊ口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再多畫個幾張
      就一定會猜得出來吧!?
      驅魔 我也無法跟你解釋了~"~

      刪除
  3. 結果我都沒有答對~唉呀呀=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