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TO AGREE ON 229】要開學了

每次都要等到回家休息才會好好地看看自己的腳
變黑了 又更多瘀青了
晚上才會乖乖地拿藥拿擦....
平常哪有時間阿~"~
擦了又有擦了又跌 同樣的地方
擦了有用喔>m<
休息到星期五 普渡結束之後再回台北吧

明天高國中好像就要開始上課了
((我家妹妹們都不在家裡了
所以今天阿公特定準備大餐
每年暑假都會醬子 開學前一天
大魚大肉的 把我們餵飽飽.....
中午吃了好多東西= =++++
還有一堆水果
好飽好飽
飽到晚上都不想要吃晚餐了
真的不誇張........
一整個不想要在吃東西
但是 我知道如果晚餐不吃的話
我想大約在十點多左右應該就會餓了= =+
吃了一點青菜 就醬子吧.......

下午回家時 也去買了東西回家
明天的早餐有著落了說~~~~
到家之後先把資料整理一下
發現點腦突然跑得好慢好慢~"~
FB無預警的出現 被封鎖的訊息= =++
該不會帳好被倒了吧!?
被嚇到趕快尋找防毒軟體 先前的那一個
早在一兩個月前就已經過期了說
我還可以撐到現在 應該可以說是不可思議吧
找到之後灌一灌 掃個毒
雖然沒有半點東西被隔離
但是 心裡也算是安心了許多~~~~
呼呼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好像要操個體能說~





4 則留言:

  1. 開學阿...
    目前處於對開很緊張的狀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緊張啦~
      我跟馬利才需要緊張吧!?
      暑假就只有見面一次說= =++

      刪除
  2. 我也是...
    想到報告就頭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不要緊張!!!!!!!
      就照做就對了
      一起加油=)
      再一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