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小小 筱筱

還記得嘛!?
我們在公車上相遇的景象
其實 我已經快忘記了((喂
哈哈 就是交通車在我們之間繫上有友誼的橋樑
雖然不同車 但是總是會等到要發車的時候
才各自離去 在幹嘛!?!??!?!?!
還用說嗎 當然是聊天........




相隔 不知道多久了
也忘記上次見面是甚麼時候了
總之是很久很久
遠遠的就知道那就是妳
不尷尬 總是有好多話題可以聊
短短的下午茶時間 真的好少好少
講得不夠 只能期待下次再見面
不知道甚麼時候 離開時只能說
再連絡


真的是太久沒見面了 聊了好多東西
想起當初的油鴟鴟
真的是 很好笑的一個故事 瓦礫和張張的傑作
大家來回顧一下吧

【TO AGREE ON 229】真相大白
365系列-一秒變身油鴟鴟
365-37 黑森林女孩-油鴟鴟 part1
365-38 黑森林女孩-油鴟鴟 part2

很棒的一個經驗 謝謝你們
我最愛的室友們
當然 騙到了很多人 卻不知道我們在寢室笑得多開心
記得土狗一度要揭穿我
張張和瓦礫不斷的幫我掩飾
在當兵的阿良也被我變得團團轉
第一次騙過這麼多人的眼睛
真的是成就極大耶=))))))))))))))
啦啦嚕~~~~~~~~~~~~~~~~~~~~~~~~~


題外話 今天早上去對牆的時候
可能是因為提早了一個小時出門
遇到老人跟小孩跟我搶(?)場地
我只好默默的在旁邊一小角練習
手感越來越好
((通常我醬子說 明天少感就會變差了= =++
終於 好像體會到手腕包球的感覺
好好聽 聲音好響亮
就是這種感覺 我好像找回來了
加油 明天再去試一次!!!!!!!!
喔耶~~~~~~~~~顆顆喵

今天第一次自己騎車出了市區以外的地方
選了一條灣最少的路
順利地到達巨城 也順利地找到停車位
但是 回程時 卻迷路了~"~
搞不清楚東南西北
最後騎到經國路 不知道是哪邊~"~
繞了一圈又回到巨城............
最後跟著指標 騎到的東門城
順利找到回家的方向
我是新竹人耶 怎麼會醬子
笑死人((掩面

2 則留言:

  1. 哦齁齁齁~~那時候的我還不夠成熟
    下次要更成熟!一點點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哪會不成熟
      對我來說已經很棒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