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油到過去時間補進度】20120804

跟上星期一樣
跟扣取約在北台下面的麥當當吃早餐
一大早 阿良載我到麥當當之後就回家了
因為他要去參加外公的頒獎典禮(?)
((榮獲模範父親!!!
所以下午才會出現在球場上面
今天看到馬拉的狗狗Muji
還有小婷的狗狗阿法
之後要上北台的時候
王志弘問我「你昨天是不是很早就睡了?」
我說「對阿。」
他說「出事了。」
我問「在FB上面嗎?」
我以為是誰在九米九裡面說了不該說的話
但是 我也還沒有問清楚 大家就上山去體育場了
就醬子 我抱著一個大問號.......

練球就跟平常一下先練基本的
扣取今天算是大發飆吧!?
很久沒有他醬子對一個學弟這麼的生氣了
不是因為他的技術或是甚麼的
而是因為他的「態度」
哀哀 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後來在休息之餘
王志弘又來問了我「你知道游蝌蚪嗎?」
我當然知道阿.....
但是他接下去說的事情
真的讓我對他瞪大了眼睛 就醬子不知道持續了幾秒
真的讓人不敢相信 嚇到我了
一個給我如此開朗又樂觀的人
怎麼會做出這麼不明智的決定
真的好傻好傻

練球打場時 很想要忘記剛剛志弘所說的
但是 卻不時停留在剛剛對話的畫面
看了FB的訊息 真的不敢相信
這種事情竟然會發生在我身旁的人
好難以置信 這是一場惡夢吧!?

之後 一群人又到了上星期同樣的地方
大三元 吃晚餐
聊天聊了兩個多小時
前兩個小時 算是都圍繞在同一個話題
隊上遇到的這個問題
真的好難解決 沒有一個人曾經遇到過
大家想了很多辦法來應付
但是 總是會出現出乎預料的答案和行為
歡笑聲很大 好險我們在地下一樓
客人算是不多......
陸陸續續有人笑到抽筋
這讓我 暫時忘記了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但是能說甚麼呢!?
還是陷入那貌似黑黑的漩渦裡面
希望睡一教後會比較好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