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現在 未來

昨天晚上臨時被通知說明天早上要加練
突然報名了一個三重盃
讓大家都措手不及(?)
原來我們先發在一起出現練球的時間這麼的少
星期六的眠都還補回來
明天一大早又要早早起床~"~

練球練到三點多 打打打
好不出一個所以然.........
總之 一句話
我們打男網打太多了 早就已經習慣了
其實也沒有甚麼好抱怨了
是我們自己不夠努力爭取屬於我們的權益(?)
以後真的就算被打臉
我們女生還是自己一隊吧!?
不用跟外人一起猜拳
也不用跟"不喜歡的男生"同隊
不覺得醬子很划算 還可以練默契耶~~~
哈哈XDDDDDDD

之後四點大家去吃了 不知道是午餐還是晚餐的飯
回宿舍洗衣服 洗澡
舒服多了~~~~~~
今天的太陽真的是大到不行
還看到室內場有國中的妹妹們的比賽
實力真的是不能小看
很厲害的兩個隊伍((根本不是國中生吧!?
前幾天 張張問我未來想要做甚麼
我跟說了 我最理想的狀況
張張只有四個字的評語:得過且過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哀 其實我不是很懂 這句話的意思
網路上說說苟且混日 不求上進
我相信這不是張張的本意
是真的有點誇張了一點 不過說真的
我就是希望可以過著一個 安逸的生活......
做自己喜歡 想要做的事情

還有 假日跟走走小路 聊了天
真希望九米九可以蓋一棟室內排球場
然後我們大家可以住在上面
要打球 一通電話就搞定
真的好棒 不過...........................
真的有辦法嘛!?

6 則留言:

  1. 妳覺得妳最理想的狀況是什麼告訴我好嗎~分享一下嘛

    回覆刪除
  2. 沒關係啦~未來誰也說不準.
    今天晚上再聊吧^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挖~~~~~
      未來的事情 真的說改就改
      誰也不知道會變成怎樣子

      刪除
  3. 哈~我難得不是躺在油油的網誌裡,卻是以口不擇言上榜也太羞愧了ˊ口ˋ
    我本來的意思是指你對工作的要求不是很高,喜歡就可以做的態度,應該也是要稍微挑一下這樣XD
    不過如果你在工作以外有其他的想法因此做這樣的分配也很好=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其實我知道張張的意思啦
      別擔心 油油真的是隨遇而安
      開心的生活就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