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中元普渡

話說 我好像都沒有放過咪咪兒的煮的菜在網誌上面
我弟弟這幾個星期都沒有回來
放給他看一下 好讓他忌妒一下
((雖然我覺得 他一樣是沒感覺的那個
先強調一點 一開始會有這想法也是咪咪兒提的說
臭胖子 最好是有這麼的忙
((我也是過來人......哈哈XD


雞翅伴隨著迷迭香.......



因為是昨天晚上醃製的
所以醃製的過程就沒有拍到
總之 今天從冰箱你拿出來就長醬子了
上面放的是 沒有加工過的迷迭香
就種在我們家旁邊的花圃裡面
每次有烤雞 就直接去外面拿 
不用花錢的香料
烤起來心噴噴的 美味十足
 

放進烤箱裡面
((我們家的烤箱很特別吧~
用了很久說
考到一半時 香味就會散發出來
整間屋子裡都是烤雞的味道!!!!!




出爐了~ 從烤箱中拿出來
再撒上胡椒鹽~~~~~~
呼呼 好餓= =++


為了拍照的美觀
咪咪兒特定從冰箱裏面在拿出兩根花椰菜來裝飾
看起來有比較高級一點了吧(?)


最後是烤箱中的殘骸
一堆雞油......
還有一點點烤焦的東西!!!!
天然的油 不知道可不可能廢物利用再去炸個東西XD


不用炸的春捲


好像是咪咪兒跟公司的外勞學的一到菜
春捲 不用油炸過的春捲
還是頭一次聽到說~~~~
裡面都涼拌過後了麵線(?)
小黃瓜
里肌肉
火腿
胡椒鹽
咪咪兒示範了一個之後 剩下的都由我來接手
做起來還真像晴光裡面的潤餅捲
吃起來 清清淡淡的很像是壽司
加一點油醋所調味的醬更入口
吃一個就有一半的飽了喔>w<


熱水燙過的透抽


加熱煮過就可以了說~
簡單明瞭
我最喜歡牠觸手們了XDDDDD
不加哇沙咪更是我的最愛
雖然味道真的沒甚麼特別的
但是這就是體驗大自然的腥味
哈哈


今天就介紹三道菜吧~~~
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顆顆喵
我們下次再見囉~









2 則留言:

  1. 雞翅看起來好好吃喔= ˇ =

    話說,我在草屯也吃的超豐盛的
    不過全素,那真的是另一種風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對阿 我敢說比21世紀更入味=)
      媽媽煮的菜 不管是甚麼都
      超。好。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