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再出發

老實說 我還真的沒辦法面對星期日比賽的影片....
明明當天已經看過了 也已經跟阿良檢討過了
但是還是覺得自己很沒有用
說好的變強呢!?!?!??!?!?!?!?!
付出不一定有成果 沒付出是根本不會有成果
我 花了時間 但是真的是付出嘛!?
看了腳上的瘀青 還真的有點心酸......
大家應該都對我很失望吧!?......
哀哀



謝謝張張聽我說了這麼多
我想真的是我該換一個角色和角度的
自己的世界 是吧!?


Anyaway 今天陳嘟嘟好像十點多就下課了
我傳簡訊給他問他要不要我去載她
本來決定在火車站會合的說
不過 經過了半小時 一直沒有接到她上車的電話
我回撥 原來還在等公車......
公車一台接著一台了 車上的人都滿了
連停都不停.....還有一堆人在等車
是要等到甚麼時候啊~"~
最後決定去馬偕接他回家
醬子不是很快嗎!!!!!!!!!!!
又省時間 就不知道她在客氣甚麼>w<

明天中元普渡 沒跟咪咪兒一起去大潤發
今年有沒有零食可以帶回台北了="(
想當初 我跟弟弟最期待這天的到來的說
因為可以盡情的採購零食 都不會被罵
呵呵 真開心=)




6 則留言:

  1. 我覺得你可以去申請驗傷單了...
    這是家暴等級了吧...

    最後一段我看到差點嚇到
    看成「今天去中原」
    ↑是不是差太多了阿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把把也有醬子跟我說過
      他還說 不要到時候在路上被警察攔截
      我每個星期都被排球家暴= =++

      看錯字真的差太多了
      ((該部會是因為我給張張的觀念太深吧~"~?

      刪除
  2. 付出總有一天會有收穫的

    好酒沉甕底

    怕你連上面的都喝不完就想換別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真的很有道理.....
      在努力就是了=)

      刪除
  3. 張張看錯也太誇張XD
    最近覺得我好像老人喔~
    其實反正上天自有安排,所以也不太追求什麼: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真的會覺得 開心就好了=)
      不知道哪來的想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