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油到過去時間補進度】20120815

依樣要按照規定走
竟然已經錯過昨天的時間了
就真的只能用補了
至於代打 我想還是不要一直醬子吧
哈哈XDDDDDDD

今天晚上先跟小布約吃飯
張張和小馬跟我在北車會合之後
就決定要去尋找拉寶的生日禮物
之前在FB社團有提到
因為拉寶喜歡躺著馬搭睡覺
所以我們決定送她一隻綠綠的馬搭
後來因為張張在HomeBox看到綠綠的青蛙
所以決定從兔兔變成青蛙
但是 一直沒有人去買

今天我們先去了光南 後來發現光南沒有玩偶區
所以要去墊腳石看看 去的路上轉到另外一家店
有耶~~~~~~很開心有綠綠的馬搭
不過沒有我們要的Size
我們拿著大枝和小隻的去問店員
「請問,有沒有個尺寸然後是這個顏色的?」
「我們只剩下架上的。」
算是完全被小馬猜中了
最後(?)的希望 墊腳石GoGo
一爬就到四樓 先累在樓梯口
在一堆娃娃裡面 發現了綿綿兔
但是沒有綠色的......
有發現深藍色的喔
不過我冷冷說了一句「這是甚麼東西啊」
深藍色的好怪~"~
好歹 眼睛來個黃色阿XDDDDDD

最後 我們決定了旁邊櫃子裡的青蛙
一隻眼睛可以變化的青蛙
放進了一個很像垃圾袋的塑膠袋裡面
假裝是張張的行李
拎著他到了微風廣場
六個人的座位 也是花了我 小布 瓦礫一點時間尋找
小馬跟張張去一樓等 遲到的壽星
顆顆

各自點完東西 吃完飯 聊完天
(速速省略吃飯的所有過程)
離開的時候 大家在那邊擠眉弄眼
我「張張你的行李在這邊」
張張「來的時候是你幫我拿的」
((丟給我
我「拉寶,你幫張張拿行李。」
後來我跟拉寶就醬子推了半天~"~
其實拉寶找就知道了
就真的只有我好像在狀況外= =+++

其實青蛙挺可愛的啦
哈哈XDDDDDD
拉拉嚕
生日快樂喔 拉寶

還有品靜也生日快樂=)

2 則留言:

  1. 是B&Q拉XD

    哼,下次弄個盒子上面寫“這是拉寶的禮物”就好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