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77節七夕

早上大家 陸陸續續的起床
一人打一個把剩下的人叫起床
討論今天要去哪裡練球
最後因為每個人家裡那邊的天氣不一樣
不強迫練球 可以選擇要來或是自己加強訓練
土狗還直接在電腦前面睡著.....
早上是真的在下雨 但是接近中午的時候
太陽似乎越來越大了
真的很給他莫名其妙~"~
明明 說是颱風天 卻出太陽一副沒有颱風的樣子

趁著今天阿良也沒有班
所以去了好多地方
彰化銀行-->國泰世華-->同鞋會-->百齡-->吃飯-->電影

去彰化銀行匯款 發生了一堆糗事= =+
先是單子填到跨行的單子
好心的櫃檯小姐 提醒我要重填
之後 要核對金錢.....
他問「你要匯多少錢」
我說「四萬七」
他說「是四萬七還是四萬零七百?」
我說「是四萬七」
他看了一下我給他的鈔票
疑??????!!!! 為什麼會出現7張100~"~
因為我在宿舍數鈔票的時候
數到7張100 就以為在40張1000就好了
整個事搞錯~"~
想說去宿舍拿不方便 還要再跑一趟
所以先用我郵局裡面的錢先墊了
在領錢的時候 想說現在差6300
所以我只要領6000再補300就好了
於是 我領完錢就拿著6300去櫃台
殊不知 我已經將原本的700拿回來了~"~
((其實我應該補7000才對
他說「小姐,剛剛的700你拿回去了喔。」
害我真的覺得很無言...........((躲

之後陪阿良去國泰世華開戶
因為咖啡弄需要的關係
不知道甚麼原因 弄了一點時間做確認的動作......
原本說兩點可以碰到球的
現在還在這邊辦開戶........

再騎到中和的同鞋會去買個雙向打氣筒
想說以後 都可能是必備品所以就過去看看
順便拿了新球衣的樣品回來
也問了A快的護具= =+++
((因為腳實在太容易扭到了
不過一個便宜的也要1300 
兩隻腳又都容易扭到 扣取說穿兩隻腳的是大陸人....
後來老闆推薦了另外一個美津濃的護踝 
還在考慮要不要買 之後再過來看看........
然後然後!!!!!
阿良有考慮買個專屬的排球
所以我們倆就開始研究那邊的排球
也問了老闆其中的差別
但是其實都沒差........
((不過據說老闆很強所以沒有差別= =++++
開始在那邊挑顏色
最後我們兩個看上了不一樣的顏色
換我考慮要不要買球 但是家裡還有球
所以就先不了
不然 我們今天的情人節禮物就是互買球送對方了
噗哈哈哈哈阿

最後了最後了
本來要去明倫打球的
但是 也不知為什麼 就想說去百齡看看
順便去觀察場地整修得怎麼樣了
還是一樣 地板高度變一致了
不過還沒有磨平 空蕩蕩的一面阿阿阿阿
我們到了操場中間去打手
還是遇到了 偶發性的陣雨.....
怪天氣真的讓人很無奈
算是好久沒有一起醬子的打手了
或許是因為情人節的關係
沒有被特別要求動作 打得很自在
球亂亂飛也笑得很開心
顆顆

決定晚上要吃甚麼也花了一點時間
最後還是回宿舍吃以前的豚之屋
只是招牌改變了 還有剛開幕的8折優惠
後來又去了欣欣影城看了攔截記憶碼
個人覺得 真的都跟蝦仁說得差不多
連最後的結局 也讓我有點失望
原本以為會是我想的那樣的
不過 沒有~"~
哈哈XDDDDDDDD
看到眼睛超痠的說 偷偷瞇起來休息一下
被誤認為在睡覺=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

2 則留言:

  1. 阿阿阿~~
    今天真是謝謝油油幫忙=D

    最後一張...
    大家都這樣就對了啦ˊ口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 不然好像都沒有在做事情
      幫點忙是應該的 互相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