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陳嘟嘟去台北(?)

好不容易抽到一點時間回家了
((好像我事業做很大一樣= =++
早上起床 一直在想我應該甚麼時候去運動
本來想要找陳嘟嘟的
不過 抱歉了 我要比賽 所以還是自己對牆吧
後來想 要去哪邊對牆
去師院的話 有很多牆沒錯
不過 地都不適合運動
去球場上的話 這種天氣超熱的阿
一個人 想要找個陰涼的地方
後來想到 昨天跟比比咪咪兒去散步的時候
在網球場那邊 看到一面牆是給打網球的人對牆
想說早上去應該會沒人吧!?

總之去賭賭運氣
九點多就出發了 還真的沒有人耶~~~~~
拿著一顆球 氣好像不是這麼的飽滿
但是還是可以打 家裡有打氣筒
但是就是想不到球針會在哪
算了.........今天再去書局買一個吧!?
在橋下 騎著小50過去
自己對了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都在打球的關係
感覺對牆變得好像很簡單
我很偷懶 要求自己連續100下就好
上手比想像中的容易到達
下手則是越打越近........
但是 我很確定的是 我每一球都又認真的在
蹲!!!!!!!!!!!!!!!!!!!!!!!!
沒圖沒證據 說了也不會有人相信
自己知道就好

半小時就已經汗流浹背了
汗腺該不會真的被打開了吧!?
最近的流的汗 真的會嚇到我耶
好多好多 好舒服好舒服~~~~~~~
回家沖個小澡 休息一下
十一點出發到阿罵家去吃午餐
沒想到 今天陳嘟嘟居然跟她弟弟一起去台北打球了
所以就算我有約他打球
最後還會是我一個人((有約沒約都沒差
呼呼 好險XDDDDDDDDD

依照慣例 又打牌了
今天打得挺順了說
想要交陳嘟嘟打個橋牌
不過 又湊不到4個人~"~
又感覺 陳嘟嘟一定很難一點就通
打到後來 就想要睡覺了
又倒在沙發上睡午覺 太休閒了吧!?
三點了 因為比比的一通電話
我要準備回家了 回家了路上還順便去了幾個地方買東西
小蘇打 豆腐 吐司 球針
呵呵 會騎車車 就可以到處去買東西
也順便熟悉一下新竹的路= =+++
今天也算是順利地找到比比想吃的真源香吐司

哈哈 我也可以變得很厲害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