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讓我想想

今天在路上看到三雙很喜歡的鞋子
是高跟的高跟鞋



顏色很舒服
但是就像張張說的
我要怎麼配衣服~"~
其實價錢1180
好像還可以 不過現在鞋子越來越便宜
相對的 就有點貴="(
話說每次我去店裡看上的東西都是最高價位的說
為什麼會醬子呢........


在網路上也曾經看過很多網拍的鞋子
但是就是沒有看到對味的鞋子
現在終於看到了 好像還是下不了手說
顆顆喵

 

10 則留言:

  1. 呵,到底是誰養成油油喜歡超高高跟鞋的起因呢XD

    其實鞋子上有什麼顏色,就可以搭那個顏色的衣服
    這是我聽過的一種配色法

    在台北價值觀會改變
    現在你是“會考慮這個價格”
    以前可能是“想都不會想”
    呵,有差ㄏㄡ!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還沒有到喜歡穿高跟鞋喔!!
      穿了腳還是會痛
      所以不能稱上是「喜歡」
      其實 我對服裝搭配向來就不怎麼講究
      隨便穿就好囉~

      刪除
  2. 回覆
    1. 對阿對阿!!!!
      小路要部要衝一個阿
      顆顆

      刪除
    2. 貴貴 無法衝ˊˋ

      刪除
    3. 那就衝一個其他款式的高跟鞋吧~~~~
      走走夠高不怕妳超過他!!!

      刪除
  3. 糟糕囉油油越穿越高~
    張張該怎麼辦呢XD
    鞋子蠻好看的耶!配色也很亮眼~
    不過張張說的真實在,以前真的是想都不會想,
    在台北看多了就覺得好像也還好....太可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對阿XD
      看起來腳會比較長一點
      ((感覺就會瘦一點
      到台北才知道原來鞋子可以喊到一雙190
      以前買雙1900的布鞋或是帆布鞋都覺得便宜嘞

      刪除
    2. 哈哈,油油跟我相反耶!
      我上大學之前沒有買過超過400元的鞋子XD
      看來我誤會油油的意思了~
      油油是到台北才發現鞋子可以這麼便宜啊=..=

      刪除
    3. 因為上大學之前都是跟把把嬤嬤一起出門逛街的
      他們說買貴一點的鞋子比較有保障
      所以我們都會去百貨公司
      從來沒有看過這麼便宜的店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