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我可以上網了

棒球有代打 網誌也有代打~"~

經過昨天的斷網24Hr
今天早上終於讓我恢復平常的網路了
振道派來的大哥 雖然說不上是帥哥
不過倒是有一點點小小小的江湖味XDDD
在修理的時候 沒有甚麼對話
問了我一點問題 然後我就在旁邊看他........
修理
可能是因為接頭的問題 沒有維修很久
最後離他時 問了我一句「妳是.....妹妹嗎?」
我說「我是姐姐。」((笑
他說「是姐姐喔。所以上次來的時候是弟弟。」
我說 「對阿~~~~~~」
他說「怎麼看起來比妳老(中肯),不可以說喔,不然我會被客訴。」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已經有很多人醬子說了 不用擔心啦~
真是開心 我看我還真的是寶刀未老!!!!!!
害我心情都好起來了=))))))

連續24Hr沒有網路 感覺真的會跟世界脫離說~"~
本來今天高中好友約中午吃飯 因為沒網路的關係
我完全沒有Follow到 最後決定下午有續攤再說
結果下午我打電話過去
他們跟我說 他們已經吃完現在在南寮.....
害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很久沒見面是沒錯啦
不過要我騎到南寮 對我這路痴來說
還真的是有一點困難
問我不會坐公車過去喔
都說是路癡了 我怎麼會知道南寮怎麼坐

想說都到市區來了 就晃一下吧
新竹市區 就醬子說.....
也已經走到爛了吧!?
光南 墊腳石 金石堂 艾瑪特 SOGO.......等
去的還不就是這些地方



好啦~ 本來是昨天要放的 
但是因為沒有網路((在強調
所以就延後一天吧!?
這應該很清楚了吧!?
不過 我想送給阿公對他來說應該很吃力吧?!
明年我會畫個中文送給你的= =+++
顆顆

6 則留言:

  1. 你把字藏的不錯耶!
    還是看不出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張張真的有認真在猜嘛!?!?!?!
      我覺得挺明顯的阿XDDDDD
      沒關係 明天公布答案就懂了

      刪除
  2. 果然藏得不錯QAQ
    我只看得出來FA....???????其他的在哪啊= =a

    回覆刪除
  3. 路痴+1
    我現在終於會騎到高工和市區還有大潤發喔還有花市!
    記了好久的路哈哈
    我是阿柔喔:)因為我不知道這要怎麼回覆
    但一看到"路痴"就好有同感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可以改名子的吧!?
      但是 我也不確定要怎麼弄~"~
      哈哈 我記路也是記超級久的
      每次記了前面就會忘記後面
      記了後面就會忘記前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