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八嘎

終於三重盃比完了
也休息一天了 補了兩天的眠
今天早上終於要回家了!!!!
跟著阿良上班的時間 請他在我到火車站
順便買了晴光的咖哩飯上火車
邊坐邊吃午餐= =++
後來接到一通電話
「我今天是晚班。」
糗了 每次都記錯班表~"~
只好再回家等晚上六點的班......

其實我想了很久情人節的小禮物要怎麼給
23號當天 我也很明白的說 我本來想要送甚麼東西
可是因為計畫趕不上變化
所以就沒有當天弄完.......
但是 原本的計畫還是依舊在進行中
那天 自己去淡水找了皮皮之後
看到了賣手機殼的店
好不容易看上了我理想中的樣子
((我找了很久 在地下街在北車在士林
二話不說 先買再說
但是就是一直找不到時間把東西畫上去
終於等到了星期天下午 在KFC裡面
所以我才會被一個看起來很年輕的奶奶搭訕= =++
畫完之後 不知道怎麼給
實在有點想是白癡...........

今天要回新竹 不給不行.......
我把東西放在他台北家的桌子上面
沒想到 他一直都沒有看到
害我擔心是不是眼睛有問題
也是有可能明明看到了就是不想說
要我自己受不了直接跟他說
今天終於發現了!!!!!!!!!!!!
虧我昨天一直問他有關手機殼的事情
打開之後才問我去哪買的
是我畫得很專業還是怎麼樣
居然看不出來我的風格
廢話 這是我畫的阿!!!!!!!!!!

你是笨蛋嘛!?



實在不想要在嗆他了= =+++
左下角是排球喔!!!!!
還有一張網子 另外就是背號5
拜託哪有這麼當好的事情
當然是出自於我的手囉......
呵呵

我還特定畫在裡面 不然放在你口袋裡
一定會跟上一個口機殼一樣
被你磨得只剩下白皮.......


有興趣的朋友 歡迎參考一下喔





10 則留言:

  1. GOOD!!
    我想油油現在的心情應該跟猩猩一樣,
    因為我每次都忘記紀念日:P
    油油真的超細心的啦~畫在裡面真得很棒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畫得當下 突然覺得 這或許是個商機XDDDD
      哈哈 後來覺得 應該從身邊的人下手
      一眼望過去沒幾個人用智慧型手機說~"~

      刪除
  2. 哈~~有看你的AD圖就會知道這是你的風格阿
    不過乍看之下也有點中國風
    還有排球,我也有一瞬間就看出來唷=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對阿
      明明就很像我會畫出來的東西
      還是張張懂

      刪除
  3. 桌上東西這麼多誰會注意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就告訴過你 要收拾了阿~~~
      自己又不聽 哼哼XD
      哈哈

      刪除
  4. 3樓的~這表示你桌子很亂喔 也該整理了 要不就東西太不突出 才引不起你的注意..................
    我還沒有ㄋㄟ 至少我是前任的情人~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