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三重盃

昨天換成宿舍的網路有問題
害得我們寢室有三個人無法打網誌
昨天的還是要補
但是 今天的先打完吧!?

總之 昨天我睡得很不好
我也知道我自己不知道撞了旁邊的欄杆幾次了
抱歉 下到睡我上面的瓦礫="(
都是兩點多的那通未知電話
讓我從床上爬下來
想說如果差不多快要六點的話 我就起床了
結果 才兩點多="(
不得不爬回去睡覺 然後弄得我一身的汗= =+
難得今天四個人都在 卻沒有一個人提議要開冷氣
好像有點可惜說XD

早上的事情就省略不說了

其實 很早就結束了
不過 聽說不能這麼快回房間
((雖然我們已經回去了~"~
但是大家沖沖澡 就又出門了
去晃晃美術館 去吃吃Subway
然後又不小心跟拉寶在地板上睡著了
等我起床之後已經一點半了......
((遲到一個小時應該還好吧!?
好險 最後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
改成下午兩點練球
又在我不知道情況下 幫品靜慶完生
所以 我算是從頭開始練球吧

今天太陽還真的不留一點情面
曬得我們紅通通 累慘慘
最後接著晚上的打場
腳因為早上穿了低跟鞋所以已經很痛了
晚上打完之後 小妞妞都起了水泡
更誇張的是 不知道哪來的小瘀青
((有可能是被蚊子叮了>m<
雖然練得很舒服 不過付出的代價也是不少

明天晚上要開會 哪到練球的時間
所以算是可以偷偷地休息一天了
星期五和六在努力衝兩個吧
下下星期就比賽了
加油吧 夥伴們

3 則留言:

  1. 你要不要拿個東西塞在你鞋子裡把他撐大=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醬子 行動起來應該會不方便吧!?
      現在已經好多了 安啦

      刪除
    2. 是在不穿的時候把鞋子撐大,要穿的時候他就鬆鬆的很好穿拉=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