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第一次開會

不小心一睡到中午
起床時還真的有點嚇到了~"~
看來 先是星期六三點多才睡
再來是只睡了5小時
又打了一整天的球
付出的代價還真的很大耶~"~
難得阿良今天沒有班 又沒有練球
一個早上的時間就被我睡覺用完了
中午時 阿良接到電話
說是南山人壽的人 說要找他聊聊

四點 我跟阿良一起到的公司去聊聊
感覺還挺妙的說 真的就只是聊聊
穿著球衣...........
哈哈 襄理人很好耶
聽了他說的 保險工作內容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聽起來很好 可以做起來不知道怎麼樣
要說服別人接受新的東西
或許這是這行要花的功夫吧!?

晚上開會 比我想的還要早結束
感覺 一開始文書好像沒有甚麼要記錄的
但是也是只有一開始而已....
接下來 好像有點重要了
跟大智聊了一下下下下
好像真的有這麼一點點點的壓力在
我也不怕啦 哈哈哈哈哈
來吧~~~~~~~~
我是會說話的行程表
看我把你們盯得死死的

2 則留言: